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再說一個秘密

  • 點閱:2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再說一個秘密》 我們都是寂寞的, 但孤單久了,也漸漸覺得幸福…… 恆溫系作家林達陽寫給美好未來的溫暖之書 作家 孫梓評──專文推薦 詩人.學者 楊佳嫻──導讀 hush!樂團主唱 Hush、小說家 王聰威、作家 言叔夏、作家 吳若權、1976樂團主唱 阿凱、電影導演 侯季然、 作家 凌性傑、政大廣告系教授.政大X書院總導師 陳文玲、創作歌手 黃玠、醫師作家 黃信恩、作家 駱以軍 作家 鍾文音──感動推薦!(依姓名筆劃序排列) 青春像是一個永恆的謎團, 等待著我們溫柔梳理, 循著時光的線索, 去發現一個又一個秘密…… 他將自己安置在波折的時光旅程裡,成為隱隱的漩渦。好像那麼多的孤單,全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勇敢的鍛鍊。 星空、飛鳥與海洋,情書、往事與離開的人,當風景與心事彼此纏繞,他開始吐露一個又一個隱忍許久的秘密…… 「真想知道天上有多少星星,就像心有所愛的人渴望了解另一對眼睛。」 「傷心的時候就去看海,讓海千篇一律的告訴你:沒有關係,沒有關係,沒有關係,直到你真的相信。」 「把夢想想得太簡單的話,夢想是不會服氣的喔。」 「有時候覺得心碎了,但人生好像也因此更完整了。」 通勤時遇見貓,感冒時世界緩慢地崩毀,天黑時最接近夢想,樹葉飄落時渴望能堅強起來,在春日清晨,對著明亮的大海許下同一個心願……不厭其煩地揀拾與拼湊,無法自拔地回望與想念,再說一個秘密,直到每一件細瑣之事都成為閃閃發光的拼圖,直到青春的形狀,再一次完整地展現在我們眼前。

作者介紹 林達陽 七年級生,高雄中學畢業,輔仁大學法律學士,國立東華大學藝術碩士。 曾獲聯合報文學獎、時報文學獎、自由時報林榮三文學獎、香港青年文學獎、台北文學獎等,出版詩集《虛構的海》、《誤點的紙飛機》和散文集《慢情書》。 2013年,出版《恆溫行李》,收錄了他旅行日本所寫的文字、所拍攝的照片,那不僅是我們未曾抵達之地,也是我們都有過的哀傷絕美青春。2014年初春時分,出版《再說一個秘密》,這本書或許就是他書寫的初衷,「安慰被傷害的,提醒被忽略的,然後沉默但堅定的支持與愛著──那每一個值得被認真對待的人。」 ●林達陽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dayang201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