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只丟掉老虎

  • 點閱:1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名家推薦:李偉文、洪蘭、李家同

撼動台灣50000名父母!

博客來親子共享新書/暢銷 雙榜TOP1《家有中等生》作者最新力作



  中國發行量最大的期刊《讀者》,以及《婚姻與家庭》《哲思》《青年文摘》《意林》《孩子》等上百家主流報刊媒體、網站刊載。多篇作品被教育部課題組選為作文教材;初中老師拿來做課外延伸閱讀、考試題目。


  如果《家有中等生》說出了你的故事,這本書將更深層、更全面地觸動你。


  親情,是一種人世間一種歷久彌堅的愛。繼榮的文字,沒有教條,只有一路陪伴著你,暖暖的溫度。


  她的平凡一如你我,對於家人,她悔過、錯過、失落過,但都沒有放棄去愛、去相信。因為她說:「愛與被愛,是人的第十三對肋骨,時時處處,護住我們柔軟的內心。」


  30篇關於父母、手足、伴侶、孩子的親情故事中,繼榮樸實的隨筆,以意象取勝的文字,藉著書寫生活,說出平凡而不乏深刻的真理。文中充滿柔情、人文與深情關懷,透過他的文學筆法,喚醒你內心深層的感動與本心初始的眷念。

劉繼榮



  一位文章在網路轉載頻率最高的作者。


  女,自由撰稿人,七十年代人,生於新疆。喜歡簡單平靜的生活,喜歡乾淨溫暖的文字。


  多篇作品被教育部課題組選為作文教材;初中老師拿來做課外延伸閱讀、考試題目。並於2008年被教育部聘為課題組專家。


  《劉繼榮專欄》blog.udn.com/shymau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