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9314男人&男孩 : 言。承旭:文字書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關於夢想與成長的書



  ★百萬暢銷書.亞洲天王言承旭,暌違8年重金出擊,魅力四射最新力作!


  ★斥資數百萬精心製作,亞洲菁英團隊遠赴南澳大利亞拍攝,蒐錄照片超過200張,阿得萊德、葡萄莊園、曠野牧場、袋鼠島國家野生動物公園風光盡收眼底。


  ★全書超過四萬字,言承旭內心情愛蛻變私密全公開。


  ★上市珍藏版.獨家超值禮:DVD收錄→言承旭 My Dream 南澳影音特輯


  ★特別企畫驚喜禮:附書盒方便珍藏+書腰小海報(書腰背面/20*45公分) 


9314。

那是台北飛向南澳的阿得萊德的距離。

那是從真實飛向夢想的距離。

那是多年後,一個男孩從尋找到蛻變成一個男人的距離……


  ◎「他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她說──當他後來知道她曾經這麼說的時候,他就變成一個男人,他必須要變成一個男人才能抵擋那陣排山倒海的心酸。


  ◎那個朋友紅著眼眶謝謝他。因為Jerry塞給他280萬買一台可以讓他達到業績的車。但直到現在Jerry還是開著很爛的車。因為那個人後來帶著錢不見了。


  ◎我跟公司的同事說,我希望在拍這檔戲的時候,你們都不要跟,我希望讓自己再回到那種凡事都自己來的狀態,因為言承旭從以前就是吃苦的。


  ◎我沒有打斷他的瞭望,也只消幾秒鐘,我見Jerry臉上很快閃過雲彩,在那剎那我發現他好像已經不是我當年認識的那個男孩。

角子



  以前作唱片,現在作藝人書及新媒體。


  言承旭的老朋友之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