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征服領導 : 歐巴馬成功的10個習慣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別人相信的領導力,你有嗎?




領袖不是天生,靠的是學習

讓歐巴馬成功的10個秘訣,也是帶你走向巔峰的10個台階



  在許多人眼中,歐巴馬是一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傢伙。但是,他能史無前例地登上美國總統寶座,背後的因素可不只是好運而已。


  光憑著一次重要的粉墨登場(他在2004年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基本政策演說),歐巴馬就變成眾人眼中的明日之星。雖然他很年輕,還有一個許多人覺得聽來「很好笑」的名字,而且是以一個非裔美國人的身份走進之前少有人闖入的領域,但當時身為美國參議員的他,證明了他擁有不容質疑的領導力。當然,之後的結果就寫成了歷史。


  在人們的記憶中,他參與的這場總統選舉將會是一場開創意味濃厚的媒體戰和科技戰,但是,總括來說,真正贏得這場美國總統之戰的,是這些訊息背後的這位充滿魅力的領導者。怎麼說呢?


  所有出色的領導人總是會睜大眼睛尋找新方法(就算他們早已能發揮極大的效果),讓他們不僅能一直保持顛峰,更能鼓舞更多跟隨著,就像歐巴馬在競選活動中喜歡說的,讓他們「熱起來」。在本書中,你會學到要怎麼辦到這一點;我們要檢視這位美國第44屆總統的歷史性一戰,當中學到的經驗可以應用到你的個人以及工作相關的目標上:


  .定義並清楚說明你獨特的願景

  .傳達信心並設定場景,以營造出持久的正面第一印象

  .建立、領導會支持你目標的優勝團隊,並適當授權

  .尋找、鼓舞認同、擁抱能幫助你傳播訊息的目標群體

  .以尊嚴和信心面對並克服挑戰


  本書從歐巴馬最著名的演說中擷取了重要內容,從這位最迷人、最有效的領導人以及他歷久彌新的溝通作法中去蕪存菁,提供簡潔明瞭的教訓。讓讀者利用這務實的方法,運用在生活和工作上。

雪兒.琳恩 Shel Leanne



  麗晶頂峰(Regent Crest)企業總裁,這是一家專精於領導力開發的顧問公司,客戶遍及全球財星百大(Fortune 100)企業,涵蓋美國、歐洲、東亞、南亞、拉丁美國和非洲。琳恩博士經常在企業、會議及非營利組織針對領導力的最佳作法發表演說並安排小組討論,《新聞週刊》(日文版)及《商業週刊》網站(businessweek.com)經常引用或刊登她的觀察結果及作品。她的著作翻譯成14種語言。


  在自行創業之前,琳恩博士曾任職於紐約及倫敦的麥肯錫公司(McKinsey & Company)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之後,她在1997年至2001一年之間成為哈佛大學的全職教授,學生們將她的教學評為「超優等」。


  琳恩博士是《征服: 歐巴馬超凡溝通與激勵演說的精彩剖析》(Say it Like Obama)及《面談時如何表現得像個頂尖的商學碩士》(How to Interview Like a Top MBA)等書的作者。



譯者簡介




吳書榆



  台大經濟系、英國倫敦大學經濟所畢業,曾任職於公家機關、軟體業擔任研究、企畫與行銷相關工作,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譯有《征服》、《看穿對手的商業戰術》及《行銷不必再喊選我選我》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