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唐朝那些人

  • 點閱:1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唐朝那些人》 酷 穿上唐裝的樣子,有點兒酷! 可是我們需要的酷不是酷,而是唐朝的繁榮富強與國際影響力! 你只有強大了,才沒有反傾銷,沒有經濟制裁,沒有所謂的「三等公民」! 於是,我們努力著,並開始強大起來! 本書要用最樸實的語言,去講述那段最酷的故事!故事裡的唐高祖李淵出生了,上學了,青春期了,打工了,挨整了,革命了,成功地創造了大唐帝國! 他擁有了很多妃子,生了很多兒女,多得以至於死幾個也不心疼了! 於是,因為接班的問題,發生了著名的「玄武門事變」! 長江後浪推前浪,李世民把父親拍到沙灘上,開始了他的仁政治國,便有了貞觀之治,太平盛世,也因此美國有了唐人街,也就有了我們現在的唐裝而不是清裝! 反正就是那些事兒,很多人都說過了,但本書的唐朝肯定與別人的唐朝不同。這種不同需要你來鑒別,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就看看吧! 本書特色 單親家庭走出的開國皇帝, 隋末亂世中的群英大比武, 那些風流王子的名事名言, 玄武門事變中的兄弟相殘。 範本級的封建帝國,創造了多少驚心動魄,留下了多少難解之謎。 你想了解一些歷史的話,就看看唐朝的故事吧!這個時代最讓中國人揚眉吐氣﹗它政治穩定,經濟發達,文化百花齊放,沒有經濟危機!本書用平易近人的語氣,講述了那段讓我們引以自豪的歷史…… 透過本書的歷史事件,你會清晰地聆聽到,那個時代的千古絕唱。 作者要用最樸實的語言去講述那段強悍的故事!故事裡的李淵出生了,上學了,青春期了,打工了,挨整了,革命了,成功地創造了帝國!

作者介紹 景點 原名順利。九八年開始文學創作,已在報刊發表文學作品三十餘篇,作品多次獲獎。曾出版長篇小說《秦皇墓的設計師》、《後宮地下密室》、《農民公主》、《魏徵的面具》等多部小說。現在北京職業寫作! 作者相關著作:《宋朝那些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