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幽靈客棧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能打開神秘木匣、不要進入幽靈客棧----越是禁忌,越想接近!隱藏在大海與墓地之間,流轉於過往與現今交界,屏住氣息、燭光搖曳,「幽靈客棧」正等著你……


  本書為《荒村公寓》前作,多條線索佈局,一貫懸疑筆法,蔡駿讓過去與現在、幻想與現實交錯,營造出無處不在的懸念。


  《荒村公寓》中,對此書多所提及,許多讀者紛紛在BBS網站詢問本書內容或致函本社,詢問本書何時推出


  今年陰曆七月,《幽靈客棧》將再度引領讀者,走向未知的驚悚。


  良心建議:不要輕易回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背後會有什麼……

蔡駿



  1978年生於上海,長於上海。22歲開始發表小說,便獲得「人民文學?貝塔斯曼文學新秀獎」。2001年長篇驚悚小說《病毒》上市後,在中國大陸受到高度矚目,已出版多部屬於華人的「心理懸疑小說」,作品也陸續被改編成電視劇、電影,廣受好評。


  時報去年出版之《荒村公寓》、《地獄的第十九層》,連同今年出版的《荒村歸來》,引起讀者熱烈迴響,在大陸上市,更創造超越十萬冊佳績,蔡駿最新出版品為在大陸推出之長篇小說《旋轉門》。


  蔡駿作家專頁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uthors/CaiJun/index.htm


  蔡駿部落格:blog.sina.com.cn/m/caiju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