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等一個人咖啡

  • 點閱:242
  • 評分:0
  • 評論:1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1)
  • 評分(0)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誰跟誰坐在一起,其實早就在問題形成之前就已經註定好了不是嗎?什麼事情都是這樣,所有的答案都是在問題形成前,就已經清楚刻在每個人的腦海裡。包括愛情,不是嗎?


  或許直到這本書的最後一頁,故事才會開始,但對於愛情故事,那已經是一種奢求。或許故事永遠不會發芽,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在事情的一開始,就意會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是什麼。尤其是愛情,不是嗎?


  網路創作人氣王九把刀,最新網路小說,獲流星花園王牌製作人柴智屏的熱情推薦:


  「對我而言,九把刀的作品可是具備了殺傷力,總是讓我為了想閱讀他的書而不能專心工作,故事總是一開始就吸引我的目光,讓我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柴智屏

  九把刀(Giddens) 東海大學研究生。88年在以中篇小說語言(恐懼炸彈)在網路上一炮而紅,之後便持續寫作。部分作品並在台灣新生報等媒體連載,讀者反應熱烈,是目前網路文學最大站貓園中長篇小說版最具人氣的作家!作品「功夫」於台灣最大的BBS站KK CITY連載時,人氣度僅略次於蔡智�(痞子蔡)的「懈寄生」,結局發表當天更使KK CITY人數流量暴增一倍,作品洋溢著黑色神經喜劇的風格,作者用詞辛辣、奇想不斷,好笑又能人深思,別有一番寓意。

著有:

城市英雄系列:打噴嚏(春天出版)

都市恐怖病系列:魔力棒球、哈棒傳奇(蓋亞出版)月老、紅線(紅色出版)臥底(唐莊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