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赤朽葉家的傳說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擁有「神之筆」的超新星才女   櫻庭一樹代表作

日本書評不約而同讚揚,本書媲美馬奎斯的《百年孤寂》!

榮獲第60屆推理作家協會獎,入圍第137屆直木獎、第28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2008年日本書店大獎。


  日本山陰紅綠村,傳說中的八岐大蛇盤旋、巨大的黑色熔爐吐煙;山頂上神祕紅色大宅,長毛嬰孩狂笑;目不識丁卻能預知未來的十歲女孩,目睹飛天獨眼男子,預示一段連綿三代的命運糾葛。


  小村莊看似平靜但暗潮洶湧,外頭的世界正經歷大動盪,赤朽葉家的女子,也捲進了翻滾不停的時代狂潮……

現實與虛幻交錯,這人生河流,瑰麗詭奇如迷離夢境!



  赤朽葉瞳子,一個自認成長過程沒故事可說的平凡女孩;家族的輝煌過去,是她唯一的驕傲。一天,外婆萬葉臨終前竟然告白:「我曾經殺了一個人,但並非心懷惡意……」為解開外婆的祕密,她開始探尋家族種種光怪陸離的傳說與人物,一步步接近真相的同時,她也找到了生命的方向……


這是赤朽葉一家輝煌又奇異的故事,也是日本過往傳說和現代的縮影。

這端是不可思議的初戀故事,那端是國家的命運和未來。

讓你悵惘落淚之後微笑,愛與希望留在心底。

歡迎,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櫻庭一樹(Sakuraba Kazuki)



1999年以《夜空中滿天繁星》獲第一屆電玩大獎佳作。

2003年起以輕小說《GOSICK》系列獲得廣大讀者支持。

2004年又以《推定少女》、《糖果子彈》(A Lollypop or A Bulle)等書受到文藝界注目,也往一般文藝界發展。

2007年《不適合少女的職業》被改編為連續劇。《赤朽葉家的傳說》獲第60屆推理作家協會獎,入圍第137屆直木獎與第28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

2008年以《我的男人》獲第138屆直木獎。

另著有《少女七?和七個可憐的大人》、《荒野之戀》、《藍天》、《為青年設立的讀書俱樂部》等書。為日本備受矚目的新生代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