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只要60秒,甩掉壞情緒 : 一分鐘速成正念法,讓你少煩、少怒、多快樂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天只需一分鐘, 找回久違的家庭親情、工作創意、人際關係與身心靈健康,讓你心想事成! 從早晨醒來的靜觀談起,到夜晚的寧靜睡眠準備;從開車上班、走路、傾聽、打招呼與說再見,到冥想下的與自然及自我和諧共處……,心靈療癒大師給你50個只需一分鐘的正念心法,讓你充分利用日常生活的每一時刻、每一方面,無需藥物治療,每日一分鐘,便能解除焦慮、壓力、負面思考,讓你找回久違的家庭親情、工作創意、人際關係與身心靈健康,找到平和心境,清明思緒,開啟人生的更多可能性。 作者簡介 唐納德.艾特曼Donald Altman 擁有執照並執業的心理治療師,曾皈依佛門,為獲獎作家,也是「用心攝食中心」(TCME.org, The Center for Mindful Eating)的董事會成員。目前於路易斯克拉克大學研究所擔任教授,同時為波特蘭大學人際神經生物學計畫的成員之一。現居奧勒崗的波特蘭。 唐納德在全美各地主持過多項用心生活與用心攝食的工作坊與靜思會,他對於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接觸到用心生活的態度與心靈價值,有其獨特看法,因此為他贏得「美國正念訓練師」的稱號。唐納德曾經在南加州聖伯納迪山脈附近的佛寺裡,接受過喜界禪師的訓練,而喜界禪師正是《正念的四個練習》(The Four Foundations of Mindfulness)一書的作者。 譯者簡介 吳宗璘 政治大學外交系畢業,台灣大學語言學研究所肄業,曾擔任編譯、記者與主編等工作,及從事及設計相關職業。現專事翻譯,作品包括《導演思維》《家長學》《失控的教養》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