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生迎風向前 : 享受工作與生活的65個態度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生迎風向前:享受工作與生活的65個態度》 連狗狗都在奮力向前了,你,還要留在原地沮喪嗎? ★鄭華娟、貴婦奈奈、馬克媽媽、李瑾倫……暖心推薦 ★今年最療癒、最激勵、也最幽默的暖心禮! ★長踞日本亞馬遜排行榜,熱銷26萬冊!讀者五顆星好評! 讀者:「買下這本書後打開一看,立刻後悔:怎麼沒有多買幾本!!」 送給需要一些幽默、一句鼓勵和一點點光亮的你 生活中總難免有受挫、沮喪、失去自信和勇氣的時候,這時就翻開書頁,讓65隻或撒嬌、或搞笑、或威風八面的狗狗來陪伴你、療癒你、鼓勵你……你將發現,人生真的沒有過不去的關卡,只要迎風昂首,勇敢做自己就好。 分為開始、工作、搖滾、紓壓、挑戰、溝通和幸福七大主題,共65篇,每篇正好獨立為一頁。狗狗的可愛圖片與勵志話語、名人故事搭配得天衣無縫、精采逗趣,讓你不禁在大笑與感動中翻過一頁又一頁,是前所未見的人生禮物書。 全書以精美紙質印製,每頁都有切割線,可當作一般書籍閱讀、珍藏,也可以撕下送給親朋好友,或當作明信片貼在桌前、牆上等任何喜歡的地方,隨時欣賞、自我激勵。

作者介紹 水野敬也 日本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部畢業。熱愛閱讀勵志書,所著《夢象成真》充滿諧趣又創意十足,在日本創下200多萬冊暢銷奇蹟!本書更是延續了他的勵志+療癒的寫作心態,一出版便大獲肯定,讀者口碑延燒不絕。其他著作還有《受歡迎的技巧》(合著)、《四話幸運草》《雨天晴男《大金星》等。另外同時也以戀愛體育教師「水野愛也」的身分發行《成為「美女與野獸」中的野獸的方法》,並擔任演講DVD《斯巴達戀愛補習班》《激怒溫和上司的方法》等企畫與腳本撰寫等,活動領域相當多元。 官方部落格:「受歡迎的日記」ameblo.jp/mizunokeiya Twitter 帳號:@mizunokeiya 長沼直樹 日本大學藝術學系畢業,學生時代學的是廣告和紀錄片製作,曾獲ACC學生廣告大賽亞軍。 官方部落格:「n_naganuma的日記」http://d.hatena.ne.jp/n_naganuma/ Twitter 帳號:@n_naganuma 譯者介紹 長安靜美 任教於東方設計學院,專事日文口筆譯實務與教學。譯作有《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印度生死筆記》《蹺課遇上哲學家》《為什麼斑馬是頂尖業務員?》《這樣整理,天天都有好事發生》《文法,看這本就夠了》《10萬人都說讚的美腿聖經》《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