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嗜血魔

  • 點閱:2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嗜血魔電影即將開拍,

但恐怖的不是電影,而是……



葛柏和朋友興奮的加入電影拍攝工作,

但是,當特效的惡魔從水溝孔中迸出來,

卻逼真的超乎想像,讓人震驚得倒抽一口氣!

葛柏不禁開始懷疑:這一切又是魔族的詭計嗎?



歡迎來到電影『嗜血魔』的拍攝現場!

但和好萊塢不一樣的是,本片的特效惡魔可能會讓你丟了性命!



  自從在魔域和喪王下棋對決之後,德維許叔叔的靈魂終於回來了!但他卻常常作惡夢,還誤把葛柏當成魔族攻擊。


  德維許的異常行徑傳到了恐怖片製片人大衛?海姆耳中,海姆想拜訪德維許以吸取拍恐怖片的靈感,葛柏和學校裡新交的朋友們聞訊都興奮不已。已經四年沒有新作品的海姆,這回興致勃勃的要親自執導一部恐怖電影,片名就叫做『嗜血魔』,而片子的主題正是『惡魔』!


  當所有的人都對戲中逼真的惡魔感到驚嚇並大聲叫好時,只有葛柏開始懷疑這些特效惡魔可能是真的,但卻沒有人相信他。直到片廠裡離奇失蹤的人越來越多,葛柏和德維許這才驚覺到事態嚴重,完全超過了他們所能想像的……

向達倫 Darren Shan


  本名達倫?歐沙納希(Darren O’Shaughnessy),一九七二年七月二日出生於倫敦的工人階層家庭,母親是一名小學老師。他曾在愛爾蘭就讀大學,其後轉往倫敦唸社會學系及英文系。


  他從五、六歲起就一直想當作家,十四歲時擁有了第一部打字機,從此開始了寫作生涯,曾獲愛爾蘭RTE編劇比賽第二名。十七歲時完成第一部小說《無言的追逐》,但一直未出版,後曾以本名出版過《愛猶瑪卡》、《地獄之界》二本小說。


  二十八歲時開始推出《向達倫大冒險》系列,不但榮獲『IRA-CBC』最佳童書、『親子指南兒童多媒體』傑出圖書獎,更榮登愛爾蘭、英國、美國、日本、台灣等地的暢銷排行榜,全球銷量已突破一千萬冊!《向達倫大冒險》系列在第十二集《命運之子》劃下完美句點,並已由環球電影公司進行改編拍成電影。


  向達倫目前正全心發展最新的故事《魔域大冒險》系列,並嘗試不同的寫作策略。新系列不但節奏更快、情節更驚險,而且將出現三個不同的主角,但命運將把各個主角的未來牽繫在一起,最終並導向一個出乎預料的結局。《魔域大冒險》系列勢必將再度引爆新一波的向達倫熱潮!




譯者簡介






陳穎萱


  台大外文系畢業。喜歡閱讀、貓咪和京劇。譯有《喪王降臨》、《惡魔賊》等書。



◎【向達倫冒險遊園地】中文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darrenshan

◎向達倫全球官方網站:www.darrensha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