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0人捉迷藏

  • 點閱: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繼《總共是100》之後,最令孩子100%著迷的圖畫書這次,有100個海盜、國王、馬拉松選手……陪你玩捉迷藏喲!捉迷藏,是孩子最愛的遊戲之一。不管是大孩子或小小孩,不管是只有兩個人你藏我找,或是成群結隊玩躲貓貓,孩子們總是可以玩上一遍又一遍,怎麼玩都不厭膩。當鬼的人,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發揮觀察、辨識、認知、推演、過濾和搜尋能力,一一找出躲在各個角落的玩伴;遊戲過程充滿了挑戰的樂趣,找到玩伴的那一刻更是成就感十足。深受小讀者歡迎的日本童書插畫家瀨邊雅之,相當明白「捉迷藏」對童年的重要意義,更了解孩子對這個古老的遊戲有多麼著迷;因此,繼可愛幽默的《總共是100》(這本書早已讓日本和台灣的孩子數得不亦樂乎,在兩地皆十分暢銷)之後,他再度邀請孩子打開《100人捉迷藏》這本圖畫書,當鬼抓書中的小小人,過足「捉迷藏」的癮。這本書裡可藏了很多人呢!100個海盜、100個國王、100個聖誕老人、100個馬拉松選手……,每張跨頁都集合了100人,讓孩子盡興數到100,大大增進數數兒能力,並列出10個主要搜尋目標,供孩子辨識、尋找,在遊戲中累積成就感;如果嫌不夠過癮,書中的許多人物還提供了更多線索和提示,讓孩子的搜尋熱情和細膩心思發揮到極點。那麼,你和孩子準備好了嗎?請翻開這本神奇的圖畫書,開始玩捉迷藏囉!

瀨邊雅之生於日本愛知縣,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工藝系。是一位相當活躍的插畫家,已在日本出版多本童書,以鮮明的用色與幽默親切的風格深受讀者的歡迎與喜愛。作品有《總共是100》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