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紙娃娃手牽手

  • 點閱:2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 英國兒文界重量級大獎得主:水石童書繪本獎畫家 + 兒童文學桂冠作家,攜手創作的動人繪本。
  2. 在現實與幻想間穿梭的奇妙故事,文字與圖像都充滿無窮魅力。
  3. 親情、愛與希望,藉著紙娃娃緊緊相繫,一代一代傳遞,永不止息。
  紙娃娃手牽手,永遠不放手!   他們串起的,不只是單純美好的童年回憶,   還有母女之間的愛,   這些,都將一代一代傳遞下去……
  關於一個小女孩   和五個紙娃娃   美麗動人的故事
  穿著老虎拖鞋、戴著蝴蝶髮夾的小女孩,跟媽媽一起做的牽手紙娃娃,是她最心愛的玩具了。他們是迪奇、塔奇、背影傑琪、雙鼻吉姆,還有蝴蝶結喬。
  這五個牽手紙娃娃,陪她一起度過了好多奇幻美妙的冒險時光。
  看哪!勇敢的紙娃娃敏捷的躲過了恐龍(玩具)、鱷魚(隔熱手套)、老虎(拖鞋)的攻擊,到處去探險、嬉戲、玩耍。紙娃娃手牽手,無論遇到什麼危險,他們都不放手,一起面對所有的冒險和挑戰~
  但是,有一天,現實世界裡的調皮小男孩,   用剪刀把小女孩心愛的紙娃娃全都剪碎了……
  但是紙娃娃沒有消失,   他們被珍藏在小女孩的美好回憶裡……   後來,小女孩長大了,當了媽媽。   她也帶著女兒一起做了一串紙娃娃……
  《紙娃娃手牽手》是英國兒童文學桂冠得主茱莉亞.唐諾森與英國繪本界插畫新秀蕾貝卡.寇柏的首次合作,繪本界的新舊世代攜手創作,彷彿也象徵著將繪本的美好意涵一代代傳遞下去。

英國Amazon讀者五顆星好評推薦!
  ◆ 我知道我很愛哭,但這本書真的讓我流淚了,特別是在結尾時。然而這並不是一個悲傷的故事,而是具有正面意義的甜美故事。在此先不透漏太多情節,但你或許可以猜到,故事是一個小女孩與一串紙娃娃共同度過了種種奇幻冒險,直到他們遇見了大災難……。至於結局,我覺得很美。
  ◆ 一個簡單卻寓意深遠的感人故事。童年時期的美好事物,失去,親情……,再加上蕾貝卡的美麗繪圖。孩子們一定會愛上這本書,而我也樂於為孩子讀這個故事。
  ◆ 這是我讀過最甜美、最感人的繪本了!童年的單純事物與美好回憶,充滿了幻想魔力。我喜歡它用希望與愛,來擁抱並化解悲傷。
  ◆ 我和我的孩子都好喜歡這本書,甚至因此製作了我們自己的紙娃娃,並且展開一場冒險。我們也很愛在每頁尋找蝴蝶的蹤跡。

茱莉亞.唐諾森Julia Donaldson
  才華洋溢的英國兒童文學作家,為英國兒童文學桂冠得主,也是各大童書獎的常勝軍,有多本膾炙人口的經典繪本著作:《怪獸古肥玀》、《Room on the Broom》及《What the Ladybird Heard》……等,多不勝數。她不只擅長寫繪本,同時也創作小說、遊戲和歌謠。現與丈夫定居在格拉斯哥。

繪者簡介
蕾貝卡.寇柏Rebecca Cobb
  英國繪本界備受矚目的插畫新秀。2013年以《誰來吃午餐》榮獲英國水石童書繪本大獎殊榮(水滴2013年9月新書)。
  這位繪本獎畫家,從小身邊永遠圍繞著色鉛筆、氈筆、蠟筆、廣告顏料和畫紙。自費爾茅斯藝術學院畢業後,曾多次與前輩級作家共同創作,包括橘子小說獎(Orange Prize)得主海倫.丹摩爾(Helen Dunmore)。
  蕾貝卡能寫能畫,畫風清新、獨樹一格,故事寫作也跳脫傳統窠臼,讓人眼睛一亮,她的個人創作《Missing Mummy》獲得英國格林威大獎提名。

譯者簡介
陳慶祐
  文字工作者。   在筆耕與種地之間,尋找安身立命的平衡。

劉宜欣
  美國密蘇里大學新聞碩士,喜愛翻譯,更愛兒童讀物和繪本。目前就讀師大翻譯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