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裡我最大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管我?門都沒有!因為——這裡我最大!


  如果:一輩子都不用收拾玩具、下雨天永遠都不必帶傘、很久很久都不用洗澡、不用幫忙倒臭臭的垃圾,還有最重要的----早上愛睡到多晚就可以睡到多晚……這些都沒人管該多好?


  孩子常討厭父母管東管西的,覺得很囉嗦。但是,沒人管真的是件好事嗎?本書讓孩子在生動有趣的情節中自然而然的去思考這個道理。


  有一個叫寶弟的男孩,嫌媽媽管東管西的太囉嗦,於是他希望能有一天沒有人管他,可以想幹麼就幹麼。有一天他向流星許下願望,沒想到願望竟然實現了,他來到一個叫做「不管你王國」的地方。


  住在這個王國裡的,不管是妖怪、動物或是人,都可以作他們想作的事情,沒有人可以管他們。可是他們卻都是毛病多多,看起來好像很快樂,其實卻過得很糟糕。


  剛開始寶弟還如魚得水,高興極了,但後來開始覺得沒人管也會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想回到媽媽的身邊,可是他發現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回去,能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究竟是什麼呢?

徐竹



工作經歷:新聞性雜誌社會記者、女性流行雜誌主編、採訪編輯、卡通動畫公司編劇、百貨公司銷售員。

得獎記錄:夢花文學獎佳作。

曾在台灣時報兒童版連載。出版過:愛情小說十餘本、小品及心理勵志書四十餘本以及少年小說等等。

興趣是:盆栽、大提琴、跳舞、素描、養寵物

小時候以為將來會成為演員的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到世界各地去居住。

E-MAIL: 

magictreck@yahoo.com.tw



著有:《怪怪動物百科》(文房出版)。




繪者簡介





林祐如



  熱愛創作,從小功課不好,但是非常喜歡畫圖。直到現在,還是沒有放棄朝著自己的初衷前進。目前從事電視動畫製作。

以往作品:〈古典魔力客〉音樂家動畫、〈非常有藝思〉名畫解說動畫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繪有:《米雅的神奇布偶》(文房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