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打卡鐘

  • 點閱:205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魔法打卡鐘》 ◎國小低、中年級以上適讀 台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系講師 楊裕貿 可愛推薦 歡迎來到打卡動物園!凡是用「魔法打卡鐘」打過卡的小朋友,放學後請一律甩掉作業、拋開責任、盡情狂歡……但萬一發生了大麻煩,後果請自行負責喔! 王佑童是個被寵壞的孩子,從來不肯好好寫功課、做家事,照顧寵物狗汪汪。他認為每天得面對那麼多責任,是件很煩的事。 某一天,王佑童為了逃避整理房間的責任,跳上腳踏車逃離自己的家,沒想到卻迷了路。幸好,遇見好心的大嘴鳥帶領他回家。 回到家的他,發現原本居住的「快樂社區」變成了「打卡動物園」。家人、同學、老師全變成動物,而自己也變成一隻小象。在這個奇怪的地方,不管你是誰,每天都要用「魔法打卡鐘」打卡上、下班和上、下學。 這讓王佑童樂不可支,因為只要打了卡放學後,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完全沒有人管。但他卻忘了,別人也和自己一樣會打卡上、下班。 這一天,他遭遇了一件意外,但所有的人都打卡下班了,沒有人願意幫助他。可憐的王佑童,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 本書有學習單,請至文房出版資訊網http://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行銷特色 (1)台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系講師楊裕貿推薦。 (3)輕鬆、幽默的寓言式劇情,讓小朋友在快樂閱讀後,能輕易體會故事意涵。 (2)透過故事的啟發,讓孩童體悟「責任」的意義,進而學會付出與奉獻。 (3)畫風可愛、自然、清新,啟發孩童想像力。

作者介紹 陶綺彤 職業騙子,專門騙取無辜者的眼淚與笑聲,打算以童話征服地球孩子的心。 著有:《蔬菜大魔王》、《魔法打卡鐘》、《歡迎光臨故障島》(文房文化出版)、《亮亮的無敵羽衣》(福地出版)。 得獎記錄: 第十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入選佳作 行政院新聞局第21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語文類 行政院新聞局第32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語文類 第57梯次好書大家讀故事文學類入選 國立教育資料館98年度「優良教育影片作品」特優獎 作者相關著作:《歡迎光臨故障島》、《一二三木偶人》、《亮亮的無敵羽衣(注音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