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黃泉之狩.第二部 : 光與闇(6).糾纏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邦加西將巨劍收在背後,不滿的嘀嘀咕咕。「阿薰明明說死神很有趣,這種傢伙哪裡有趣了?」
  聽到邦加西說出「薰」這個字,走在隊伍後頭的尚漓猛然煞住腳。
  「你說什麼?」他快步衝到他面前,焦急的抓著他的手臂,「你剛才說的阿薰是季薰嗎?來自人界?她身邊還跟著一個叫做魈的人對不對?她沒事吧?有受傷嗎?」
  「你想知道?」邦加西圓滾滾的眼睛轉了轉,露出狡詐的燦笑,「跟我打一場,贏了我就告訴你。」
  為了修復結界,死神們來到魔界,尚漓在攔路的魔族人口中得知季薰的消息,這讓他喜出望外,只是這位魔族人似乎有些麻煩吶……
  「瑪格……麗特?」
  看著那張熟悉的臉孔,魈的大腦瞬間空白了一秒,他從沒想過會再遇見她,而且還是在這個地方、這個時代。
  「……愛德華?」與他對上視線的瑪格麗特先是一愣,而後驚喜萬分的尖叫一聲,張開雙臂撲入他懷裡。
  「……」如此意外的畫面讓DA小組與季薰全都愣住。
  這名被DA小組救回的女子,似乎跟魈關係菲淺呢!
作者簡介
貓邏
  喜愛輕鬆有趣的故事風格,喜歡混搭各種創作元素。  喜歡奇幻、喜歡魔法、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  喜歡的東西很多很多,討厭的東西也很多很多……  唯一恆久不變的,就是寫作。  希望可以一直將腦中的故事說出,敲鍵盤敲到老。
出版作品:  《混亂學園》、《零度領域》、《黃泉之狩》、《異族特赦》、《原石少女》、《風色幻想XX?晴空的約定》
  部落格:cats1016.pixnet.net/bl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