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暖暖冬の手作季 : 暖和系手作服x手作包x溫暖小物

  • 點閱:2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Cotton friend手作誌23:暖暖冬的手作季》 日本BOUTIQUE-SHA社獨家授權繁體中文版 DIY手作族【入門 / 進階】兩用超聖典 「Cotton friend手作誌」是一本專門介紹各類手作的專業雜誌,從繽紛的美麗拼布、縫紉作品的教學、基礎刺繡、布偶縫製與設計、小物與家飾品的製作等,皆搭配精采的圖文詳細解說。而每集必附的原寸紙型可供縫製時描繪之用,不但能夠可縮短作品的製作期,還能自行選擇所需的規格及尺寸。本誌不僅是手作新手必備書,熟手們也是愛不釋手,想進入手作界,這一定是您不可或缺的參考用書。

作者介紹 BOUTIQUE-SHA BOUTIQUE-SHA(ブティック社)為日本知名出版社,以一般類生活用書與期刊為主,其中又以手作類廣受讀者喜愛,舉凡縫紉、編織、手藝、食譜、園藝等,從基礎至進階,企劃實用並結合潮流話題的出版品。 作者相關著作:《Cotton friend手作誌(28):一起去郊遊&野餐吧!》、《Cotton friend(25):夏日輕涼手作服》、《Cotton friend(24):為春天打造美好手作時光》、《Cotton friend(22)愛上秋的花葉風景》、《Cotton friend手作誌21:透明系夏卷:條紋‧點點‧格子,棉麻系穿搭新涼感》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