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tage fright on a summer night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中譯書名:神奇樹屋25:莎士比亞的舞台
  神奇樹屋又出現了!為了感謝傑克和安妮的幫忙,摩根要他們去學習不需要魔杖或咒語的特殊魔法。現在,他們就要踏上尋找特殊魔法的第一趟旅程……
  神奇樹屋把傑克和安妮帶回17世紀伊莉莎白女王時代的英格蘭,在那裡,他們遇見了莎士比亞本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作家之一!莎士比亞的新戲就要在三千人前盛大演出,而其中還有一個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人!但是,戲就要上演,卻臨時少了兩位男孩演員,安妮興致勃勃的想要參加,但女孩不能上台演戲,而傑克又總是會怯場,儘管如此,戲還是要演下去!莎士比亞的戲會毀在他們手裡嗎?他們又該如何找到那特殊的魔法,化白天為黑夜!?
  ★本書中譯本《神奇樹屋25:莎士比亞的舞台》由小天下出版
  Jack and Annie travel in their magic tree house to Elizabethan London, where they become actors in a production of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and try to rescue a tame bear.
作者簡介
瑪麗.波.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20餘年,作品超過50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