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高中畢業前非做不可的97個生活酷提案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高中畢業前非做不可的97個生活酷提案》97 Things to Do Before You Finish High School ★NAPPA Honors Award 2008美國親職教育出版獎 ★Teach For Taiwan 創辦人 劉安婷 真摯推薦 ★美國亞馬遜書店4.3星高度評價 ★「我要把這本書推薦給每一位中學生!」 希望無窮、好評不斷 現在的 To-Do List,未來人生的履歷表 嘿,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們人生最棒的時刻,除了上學讀書,還有許多有趣的事! .在公開場合演講 .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學習「心肺復甦術」(CPR) .怎麼當DJ .對暗戀對象告白 .保護我們的自然環境 .了解農田如何運作 .如何看懂股市 這本書要告訴你: 青少年其實很忙 你一定常聽大人不斷對你說:當學生是你這輩子最棒的時刻啦!不過,他們也告訴你要整理房間、在晚上九點以前回家、週末要打掃家裡,還要準時繳交學校的各種作業……呃,好啦,青少年真的很忙。 學校沒有教你的事 除了上學、寫作業、和家人相處之外,這本書會教你所有在學校和在家沒學到的事:「舉辦超酷的派對」、「規劃美好的旅行」、「保持最佳身材」、「露營去」;還有一些很了不起的事情:「當DJ」、「公開演講」,甚至「看懂股市」!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這本書裡有97項適合青少年的To-Do List,但不用每件事情都做,請挑出自己喜歡的。你可以設立目標,和朋友一起規劃,共同完成。歡迎找出更多運用休閒時間的好點子,以及激發「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的積極想法。 非做不可的97個生活酷提案,不要等到以後,現在就可以開始……

作者介紹 艾莉卡‧史鐸德(Erika Stalder) 以舊金山為基地的作家,為Wired and Eudtopia雜誌寫稿,也和女性國際博物館合作,編製了《我們可以撐起半邊天》(Imagining Ourselves)文選。她也為Zest出版社寫了《約會之書》(The Date Book: A Teen Girl’s Complete Guide to Going Out With Someone New)。 史蒂芬‧傑金斯(Steven Jenkins) 以舊金山為範疇的文化評論家,對電影、音樂、藝術和文學的觀察評論文章常出現在全國性的期刊、展覽目錄和藝術家的專題論文當中。他編過《城市碎片和新鮮殺戮》(City Slivers and Fresh Kills: The Films of Gordon -Clark)和《模特兒文化》(Model Culture: James Casebere, Photographs 1975-1996)。 譯者介紹 劉嘉路 服膺「童話是最快樂的語言」,任職童書出版社多年。譯筆感性,使故事情節在流暢之外,湧出細緻的文學況味。認為譯者如同詩人,都是「帶著腳鐐跳舞」,在限制和規範中如何翻新出奇就是樂趣所在。 翻譯近作包括:《西莉雅的甜蜜復仇》、《囧偵探提米費悟》、《時尚雙面教主2》、《再見木瓜樹》和《莎士比亞故事集》、《墨漬鎮謎團1 這時候會是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