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醫事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人忍著身體的疼痛和不適……不得不去一個讓人頭疼眼花的「冷漠、官僚」系統──醫院。  排隊掛號,找尋,等候,不時感到怯懦,一肚子疙疙瘩瘩,和那因為緣分而邂逅的醫師進行大部分不會超過五分鐘的對話,離去時有時滿腹狐疑、有時保持樂觀,更多時候是一如前來醫院時的茫然,茫然地離去。  看上去,像是一場為贏得健康而跋涉的畏途。  有病就得看醫生,而當我們進入醫院系統時所深陷的煩惱境地,其實只要一點技巧就可以豁然開朗、解脫自在,全憑你如何動心起念──思考它。《醫事》這本書,即是身為「局內人」的作者,面對龐然的醫院場所與醫療處境,所進行的各種思考,領你進入每一個醫療場景,還原每一場醫病間的對話,不僅吐露最多醫事隱情,且幫助你練習「療癒溝通」要領,使你能更聰明、更從容地使用這個體系,面對病痛,你將能隨時創造奇蹟,那是來自你心中的上帝──你所醞釀出的智慧。作者簡介謳歌  本名常青,醫學博士,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八年制醫學系畢業。赴美就讀博士後,於俄亥俄州立大學從事抗結核藥物課題研究一年,於賓夕法尼亞大學從事血友病基因治療研究兩年。返回中國大陸後,投入抗腫瘤新藥的臨床開發,任職於著名跨國製藥公司,現居北京。

作者簡介 謳歌   本名常青,醫學博士,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八年制醫學系畢業。赴美就讀博士後,於俄亥俄州立大學從事抗結核藥物課題研究一年,於賓夕法尼亞大學從事血友病基因治療研究兩年。返回中國大陸後,投入抗腫瘤新藥的臨床開發,任職於著名跨國製藥公司,現居北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