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藥品.藥妝危險度大檢測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藥品‧藥妝危險度大檢測》 30秒判斷藥品副作用! 注意,你吃的「藥」不一定安全! 感冒藥、維他命、開架藥妝品……都有可能引發過敏、致癌性等副作用! ●完整檢測生活常用藥品、藥妝品安全性! ●0專業知識,也能一目瞭然。 ●立即查詢各項藥品的致癌性與過敏性。 醫生不一定會告訴你的「藥品」祕密! 為什麼有些藥,你吃了就想睡? 為什麼有些藥妝品,你擦了就過敏? 小心「藥」可能帶來的副作用。 為你揭開隱藏在藥品背後的祕密, 太過依賴藥物,只會讓你的健康陷入更大的危機! 當你覺得自己好像感冒了,你會怎麼做? 1. 去藥妝店買成藥 2. 上藥局請藥劑師配藥 3. 進醫院使用健保看診 雖然,選項3是最好的作法,但相信有很多人的第一反應會是1或2吧!畢竟只是個小感冒,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在那排隊等候。況且醫院常是病毒集中營,搞不好原本只是輕微的咳嗽、流鼻水,去了醫院後,症狀反而變得更嚴重。 當你心血來潮,想為自己換個髮色、改變造型時,你會怎麼做? 1. 上美容院染髮 2. 自行買染髮劑 一般而言,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1,不過也有不少人想省錢而自己動手染髮。但不論何者,你可曾考慮過染髮藥劑的安全性?有傳聞說太常染髮容易導致淋巴癌、胰臟癌,是真的嗎? 注意!你吃的「藥」不一定安全! 由於生活越來越方便,因此一般民眾可以在藥妝行、藥局等地方買到各種生活基本用藥,以及號稱不同於一般化妝品的含藥化妝品。大家也常因為它是「藥」或有「藥用」二字就完全地信賴,殊不知這類少了醫師處方背書的商品,其實藏有一般大眾不知道的祕密? 《藥品.藥妝危險度大檢測》是一本為你詳細收錄常用市售藥品、含藥化妝品資訊的居家健康寶典,除了教你了解常用市售藥品、含藥化妝品的基本常識、規範外,更以最明瞭易懂的表格呈現,教你認識各項成分的用途、目的、含毒性、危險度……等資訊,最終目的就是要你學會看懂成分標示。從產品標示辨別各種成分的危險性,只要30秒就可判斷可能引發的副作用! 醫生不一定會告訴你的「藥品」祕密,就是要小心! 本書特色 1. 最清楚明瞭的解說,讓大眾讀者從根本了解市售藥品與含藥化妝品的基本常識。 2. 詳細收錄588種市售藥品.含藥化妝品成分的用途、目的、毒性、危險度……等資訊,方便讀者依據成分標示查詢。30秒就可判斷藥品副作用,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健康寶典。 3. 邀請臺北醫學大學教授兼公共衛生暨營養學院院長??謝明哲全書審訂,絕對的專業性值得信賴。

作者介紹 日本體驗分享協會 其活動主旨係以個人經驗與困擾為出發點,集結諸多擁有共同體驗的人士後,再將自身體驗分享給有相同困擾的人。 相較於權威級的醫生或博士的說法,擁有同樣煩惱的人所提供的建議與體驗反而更為珍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