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中等野蠻 : 臭企鵝vs.大屁股(2)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中等野蠻:臭企鵝 VS. 大屁股2》 中等人類請注意  ●被小孩氣的想要海扁他一頓,結果連罵的捨不得,只好踢垃圾桶出氣的傻爸痴媽。  ●不被爸媽了解,受了委屈冤枉又不忍心頂嘴,只好上網聊天打屁的酷哥俏妹。  ●不很靜也不很野,思想純潔,光明磊落,卻又常常想ㄚˋ劣一下的中等好人。  ●有時頹廢的像團爛泥,有時候振奮的像頭蠻牛的中等怪胎。  ●有反省能力,檢討能力,想像力豐富多變,對國家社會充滿熱情的中等優男女。  ●想知道小野李中的私密生活對話,想看小野李中童年和今年長相差異的好奇寶寶。  ●喜歡『有點辣、常過才發現特辣的文字。有點好笑,想過才開始爆笑的故事』的中等龜毛讀者。  恭喜!恭喜!臭企鵝小野和大屁股李中打不完的『紙上大挑戰』又來了。這一次,目標更準確,火力更勁暴:從大停電到大地震,從寫真集到荷爾蒙﹔從人生問題到千禧狂想預言,哇!相信所有讀者已經忍不住要加入中等野蠻的行列了! 作者簡介  李中(大屁股),大屁股的屁股其實不大,只是為了違實互相貶抑的原則暫時接受屁股大的冤枉。他其實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更在乎自己是否積極進取以達到臭企鵝的高標準。  小野(臭企鵝),臭企鵝其實不臭,也不像企鵝。只是被他的兒子喊久了也就習慣了,反正雄企鵝是會孵蛋的動物,多少有一點像他在家中的處境。

作者介紹 小野 小野的意外人生,他不是日本人,這是他的筆名。從小爸爸叫他小埜,埜是野的古字,兩棵樹種在泥土上就是埜,難怪他對種樹很感興趣。 爸爸是從有肺癆病傳染的家族中逃出來的倖存者,媽媽是從被共軍佔領的家鄉逃亡出來的逃難者,這兩個人相約來到了「金銀島」成家立業,小埜是他們的大兒子。他從小很敏感也害怕上學,他愛思考人生的意義。八歲時企圖自殺沒成,活下來後,就用畢生的時間追尋自己存在的意義,開始了他的意外人生。 考大學時分數可以上醫科和牙科,姊姊卻替他填了師大生物系。每當苦悶時他就寫作出書,意外地,每本都很暢銷。其實他可以當一輩子的老師,卻申請獎學金去美國紐約攻讀分子生物博士。當許多人因為臺灣主權不保選擇了離開台灣時,他卻逆著出走人潮返回了動盪的家園。 他意外地進了中央電影公司,和他的夥伴們掀起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台灣新電影運動」。 當台灣新電影如火如荼地展開後,還不到四十歲的他卻選擇回家陪孩子順便寫作。又意外地開創了以兒童和青少年為對象的親子散文和小說的風潮。原本以為從此歸隱山林的他,在十年後重出江湖,在戰國時代的電視圈殺出了重圍,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他在許多讀者印象中是個會寫親子散文主張開放式教育的作家,如果有電影要找他客串,也一定是醫生或是教授。他給一般人的印象是溫暖幽默自在。 可是當他寫出了他的創作生涯中第一部奇幻小說後,你將會推翻這一切的印象。 作者相關著作:《魔神摸頭》、《有些事,這些年我才懂:小野的人生思考》、《封殺》、《誰來陪我放熱氣球:小野精選集》、《面對:小金剛世代與野草莓世代的深情對話》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