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漢字奇兵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漢字奇兵》 「國際安徒生大獎」提名作家 耗時三年最精采巨作 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一本不可錯過的奇書 當每一個字都有生命,能思考、打架、談戀愛, 這世界會是什麼樣? 穿越時空,解開三百年魔咒 來到圖書館工作的大學畢業生桑南,意外獲得一條神祕項鍊,當他翻開一本怪書,身體突然變小,無預警地進入書的世界,捲入一場場戰爭,成了英雄。他遇見了一個似曾相識的字,她很特別,彷彿也是人變成的…… 在書的世界裡,蠹魚是一位偉大的字仙,銀白色的身體扭來扭去,擁有令人畏懼的強大法力;在書的世界裡,生命不受時空限制,字魂能穿越一切,遊歷無人想像過的偉大國度…… 如果你喜歡《墨水心》《偷書賊》, 如果你曾幻想逃離現實,徜徉於書頁之間, 千萬不要錯過。

作者介紹 張之路 著名作家、劇作家,現任中國兒童電影製片廠編劇、中國作家協會兒童文學委員會副主任。 曾獲「國際安徒生大獎」提名(2006年)、第二屆中國安徒生獎、中國圖書獎一等獎、陳伯吹兒童文學獎、宋慶齡文學獎、冰心兒童文學獎、中國作協全國兒童文學獎;並多次獲中國電影華表獎、電影童牛獎、夏衍電影文學獎、電視劇飛天獎、開羅國際兒童電影節金獎等。 著有長篇小說《霹靂貝貝》、《第三軍團》、《非法智慧》、《蟬為誰鳴》、《極限幻覺》、《足球大俠》等30多部;短篇小說集《題王》、《懲罰》、《空箱子》等;電影劇本《霹靂貝貝》、《危險智能》、《烏龜也上網》等近19部;電視劇本《第三軍團》、《媽媽》等。 作者相關著作:《小豬大俠 1 變成螢光小豬》、《小豬大俠 2 逃離動物學校》、《小豬大俠3替身的命運》、《小豬大俠 4 真假莫跑跑》、《小豬大俠 5 偷來的男主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