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月眠之家3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月眠之家3》 全日本家長最信賴的兒童讀物.知名療傷系文學作家感動代表作 好看好笑的故事,留給孩子美好的回憶! 悠由終於找到了Moon,可是育幼院卻不能收養牠,流只好請求母親答應收養,但母親提出交換條件,希望流和悠由不要再繼續見面。 傷心的悠由把生活重心轉移到學習芭蕾舞上,並隱約感覺到自己的身世彷彿與芭蕾舞者有關。流想繪製一幅畫像作為悠由的生日禮物,充滿妒意的露娜從中阻撓,把流準備的生日卡片偷走,悠由漸漸的發現露娜心理不平衡的真正原因……。 本書特色摘要 三采青鳥文庫,是引進日本講談社集結最優秀的文學作家及插畫家,所共同創作出的優質兒童輕小說,是台灣市場尚未建立的全新書種,除了符合小學生的閱讀需求,也符合家長與老師的期望。 挑選兼具娛樂性及文學性的主題,及畫風討喜的封面,打造新世紀新童話,在輕鬆的閱讀氣氛中學習品格與智慧。 1. 最受日本家長歡迎、小朋友喜愛的青鳥文庫代表作品之一。 2. 將日本知名療傷系作家的長期連載作品,集結成單行本發售。 3. 探討友情、親情等人際關係的議題,情節曲折感人肺腑。 4. 培養關懷流浪動物的愛心,並讓孩子思考生命的意義。 學習主旨 讀了三采青鳥文庫,孩子從此變得…… 1.不再害怕文字書,能開心、輕鬆讀完一本書。 2.心靈的感受力更敏銳,想像力和創造力更豐富! 3.能獨立思考,更懂得表達自己的想法。 4.能自在與人溝通相處,人際關係變好了。 5.開朗活潑,有更樂觀進取的心。

作者介紹 倉橋燿子 生於廣島縣。上智大學文學系畢業後,任職於出版社。擔任過自由編輯和廣告文案等職位後,方才執筆寫作。 主要著作有 X文庫《風之嚮導……(全十冊)》、青鳥文庫《草莓(全五冊)》、《藍色天使(全九冊)》、《Dream Farm物語 獨角獸羽翼(全三冊)》、《Coming Home我的家》、《Holly School(全五冊)》(以上皆為講談社)、《風之天使》(Poplar社)」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