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名偵探夢水清志郎2 : 校園的傳說復活了

  • 點閱:2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校園傳說!

而這所學校沉睡已久的傳說,復活了……




  亞衣、真衣和美衣就讀的虹北學園,有四個傳說:

  「時鐘塔的鐘聲響起,就會有人送命」、

  「大銀杏樹在傍晚時會吃人」、

  「會有人現身在校園的魔法圓內」、

  「幽靈坡起霧時,亡靈就會復活」。


  時鐘塔上明明已經壞掉的鐘,有一天卻突然響起。

  「亡靈事件」拉開了序幕……

  不負責的名偵探,現在不是去溫泉旅行的時候吧?


  夢水清志郎是個怪胎,他的門牌和名片上都寫著「名偵探」。這位名(迷)偵探要著手調查虹北學園發生的事件。自稱「亡靈」的人接二連三的引發了許多匪夷所思、古怪離奇的事件。「亡靈」到底是誰?有什麼目的?凡事都可以一眼識破真相的夢水偵探,可以偵破這個案件嗎?

勇嶺薰



  一九六四年出生於三重縣。畢業於三重大學教育學院後,在小學擔任教職,為班上討厭看書的孩子尋找可以讓他們愛不釋手的書過程中,開始投入創作。以《怪盜小丑》獲得第三十屆講談社兒童文學新人獎。除了有《名偵探夢水清志郎事件簿》、《怪盜皇后》、《YA! Entertainment 都會的湯姆歷險記》、《少年名偵探虹北恭助的冒險》等系列作品以外,還有《再見學校》、《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等作品。



繪者簡介




村田四郎



  出生於山口縣,在法國和德國擔任動畫的製作導演,回日本後,也參與日德合作的電視動畫人物的創作,活躍於動畫界。之後,也參與書籍的插畫。插畫的作品有《清秀佳人》、《祕密花園》、《媽媽是惠里子,惠里子是媽媽》、《未完成的紫丁香》等。



譯者簡介




羊曉綿



  在十數年翻譯中不斷學習的自由譯者,曾譯有角野榮子的《魔女宅急便1 ~ 5》、冰室□子的《海潮之聲》、高樓方子的《魔幻時鐘坡》、宮部美幸的《龍眠》、大澤在昌的《打工偵探》、橘玲的《洗錢》和野澤尚的《深紅》等多部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