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咖心理學 : 史上最搞怪的心理學實驗, 讓你徹底看穿人心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怪咖心理學:史上最搞怪的心理學實驗,讓你徹底看穿人心》Quirkology:How We Discover the Big Truths in Small Things 人的心裡藏著哪些祕密? 你有哪些「心事」不想透露給別人甚至自己知道? 為什麼人會相信明明沒有科學根據的事? 有哪些不合理的行為其實背後都有複雜的心理因素? 現在,頂尖的心理學家們要發揮奇想, 用各種近乎搞怪的實驗把它們通通挖出來,一一求證! 看完你將大呼:「原來,我們心裡是這樣想的!」 你一定無法想像,連這些都可以用科學實驗證明! 你的星座、姓名和面相,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你走路的方式透露了哪些性格? 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 人的記憶有可能經由操弄而回憶起不曾發生過的事? 有沒有科學辦法可以分辨真心的笑和虛假的笑? 哪個國家的人最樂於助人?

作者介紹 李察.韋斯曼 Richard Wiseman 英國著名的怪咖心理學教授,致力於以科學方法研究許多日常生活中看似無法用理性理解的行為。 曾是獲獎無數的職業魔術師,倫敦魔術協會最年輕的會員之一。後為愛丁堡大學心理學博士,並獲頒劍橋三一學院Perrott-Warrick獎學金,目前負責英國賀福郡大學心理系的研究單位,專門針對鬼魂、奇蹟、魔術、騙術和直覺等心理學進行科學研究。 許多世界級頂尖科學期刊都報導了他的研究,有更多國際媒體,如《時代雜誌》、《每日電訊報》及《衛報》專題介紹他的研究。他更接受過數百個廣播與電視節目專訪,經常與各界名人合作,在BBC等著名媒體上進行以成千或上萬人為對象的大規模實驗。他的實驗上過金氏記錄。 為了作實驗,博士曾經扮成一隻雞…… www.richardwiseman.com/index.html 譯者介紹 洪慧芳 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畢業,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 MBA,曾任職西門子電訊與花旗銀行,目前為專職譯者,從事書籍、雜誌、電腦與遊戲軟體的翻譯工作。 blog.yam.com/cindybook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