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說話高手的第一堂課 : 快速有效提升說話技巧66%的能力讓您輕鬆成為說服大師、溝通高手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快速有效提升說話技巧66%的能力

讓您輕鬆成為說服大師、溝通高手



  說服是企業家贏得商場,政治家贏得選票,經理人贏得職場的法寶。


  安東尼.羅賓曾說過:「世界上沒有哪一種力量比影響和說服別人更能影響你的生活品質了。」事實上,說服他人,使他人相信自己並產生行動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的。無論是交友還是工作,無論是商品推銷還是商務談判,都離不開說服。企業家必須具備這門技術來贏得市場佔有率,律師要運用這門技術進行法院攻防,政治家要運用這門技術闡述自己的政見和贏得人心,教師、推銷員、演員、管理人員……每個人都必須具備這門技術。


  為了說服他人接受和同意自己的觀點,我們需要使用一定的技巧。


  本書介紹了改變他人態度或觀點的方法和技巧。內容涉及到談判、推銷及生活的各個層面,是一部全方位的、實用的人生指導書籍。透過大量貼近生活的事例和精煉的要點,從中讀者可以很容易地學到很多一句話說服他人的技巧。


  透過閱讀本書,您可以很容易掌握說服的法則和技巧,書中由淺入深的指導方法會為您注入改變他人的驚人力量,從而讓您的話語變得更具感染力、影響力。


  這是一本可以讓您真正成為說服大師的書,一本真正可以讓您成為溝通高手的寶典。

王光宇



  大學三年級時一個暑假下來,推銷出去了127套英文學習教材;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是汽車營業人員,創下單月售出55輛汽車的公司紀錄;第二份工作是連鎖房屋仲介公司的經紀人,曾在一個月內成交了三間公寓、一間店面、一棟別墅……這些成功的技巧,都在這本書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