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白色榮光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出版6個月狂銷25萬冊,引發日本各大媒體熱烈討論!電影由阿部寬(飾演名偵探白鳥圭輔)、竹內節子(飾演田口醫生),聯合主演!
日本文壇最受矚目的超重量級新人海堂尊第四屆「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
最傲視群倫的醫學小說:醫龍+白色巨塔=巴提斯塔的榮光詹宏志、九把刀、郝譽翔、楊照、鍾文音、南方朔 震撼推薦
原因不明的術中死亡瀕臨瓦解的醫院內幕是醫療過失?是兇殺案?遺體會告訴我們什麼……光榮的巴提斯塔團隊背後隱藏的另一張面孔是什麼?
為了救人,必須先殺人但是……如果病人再也無法醒來呢?
這個心臟外科七人小組,專門做心臟移植的替代手術「巴提斯塔」,創下史上唯一手術成功率百分之百的奇蹟,被媒體譽為「巴提斯塔團隊」。
這間大學附屬醫院,由於巴提斯塔手術接連的成功,威名遠播,成為心臟外科的翹楚。
不料這光榮的醫療紀錄,竟猛然被敲碎了──突然之間,在開刀過程中接連死了三個病人。究竟是單純的醫療過失?還是兇殺案?一個祕密疊著一個祕密,醫療現場的危機,瀕臨崩潰的醫療體制,巴提斯塔團隊之間的不合與過往糾葛,是否能夠一一揭開?
調查專案的田口醫師,及厚生勞動省指派的白鳥圭輔警探,兩個一菜一古怪的搭檔組合,被調查的對象總是被搞得哭笑不得、摸不著頭緒,在衝突與懷疑之間,兩人窮追不捨的抽絲剝繭之下,最終發現了驚人的內幕……
一切的祕密,就從病人躺下的那刻開始……




1961年生於千縣,畢業於日本大學醫學部,現職為醫生。2005年憑借《巴提斯塔的榮光》,榮獲第四屆「□□□□□□?□□□□!」大賞第一名;2006年再憑借這本書,入選日本5大排行榜前3名。本書以某醫院心臟手術的醫生團隊為主角,揭露日本醫學界種種內幕和黑暗,被譽為繼《白色巨塔》之後最出色的醫學小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