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上流感 : 關於上流社會的16個關鍵字

  • 點閱:2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最虛假的世界 看到最真實的人性

第一本 深入上流社會真人實境書

大膽解構 上流社會的16個關鍵字



  門當戶對 嫁入豪門 浪漫攻勢 相親 百萬婚禮 未婚生子 貴公子

  時尚派對 Shopping 奢華之旅 上流趴 偷情與包養 迷信......


  想更早看清上流社會的朋友們,『上流感』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新思維!-孫芸芸


  關穎彷彿是有著神奇藤蔓的美麗花朵,在黃金打造的牆上攀沿著,攀沿到牆外時,就用牆外的角度看看牆內,攀沿到牆內時,又眨著大眼望望牆外。這證明了她是多麼有趣的珍稀品種啊。-蔡康永


  身為日盛金控千金的關穎,在拿到紐約大學藝術行政碩士學位後,選擇追尋藝術表演的道路──比起她本來可以倚賴的優渥背景,戲劇表演絕對是一條辛苦的道路,但她卻甘之如飴,因為那是她的熱情與夢想。


  她白天拍戲坐在路邊補妝,甚至在荒郊野外的草叢裡換衣服跟上廁所;晚上就盛裝參加豪門婚禮或時尚派對。那種同時遊走在「上」流社會與「下」流社會的獨特生活,讓關穎變成了一個「卡」流社會的觀察者。


  這本書所要呈現的就是關穎式的觀點,她眼中所見的上流社會,從相親到豪門婚禮;從上流派對到偷情與包養......16個關於上流社會的關鍵字,都因為關穎的大膽解構而真實顯像,我們才發現其實人們眼中的上流社會,除了財富與喧嘩,也有它的寂寞與哀傷。


  這是國內第一本深入上流社會的真人實境書。


  歡迎你一起親眼目睹這個奇特的上流社會。

關穎



  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藝術行政碩士。


  曾拍攝《向左走向右走》、《宅變》、《基因決定我愛你》、《吐司男之吻II》、《天國的嫁衣》、《這裡發現愛》、《心星的淚光》等偶像劇及電影,並拍攝多支廣告和MV,以及為各大時尚品牌走秀,兼具藝人和時尚界名媛的身分。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terri-mermaid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