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樣說,教出令人稱羨的孩子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日本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育兒書,系列銷售突破200萬冊★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盛讚,百萬家庭一致推薦!★ 說對話,就能讓你的孩子出類拔萃!★ 兒童心理權威的快樂育兒Q & A!告別吼叫與責罵,從今天起,成為歡笑的幸福家庭!  身為父母,在教養孩子的過程中,難免有過孩子不符期待,忍不住動怒的時刻,以致長久下來,吼叫與責罵取代了親子的溝通。您知道嗎?其實這並不是孩子不願意聽話,也不是您沒有耐心,而是您不懂得對孩子說話的技巧,沒有善用「教養的語言」。  其實只要運用同理心與愛心,說對了話,不須打罵,您也可以輕鬆教養出人人稱羨的乖巧孩子。  本書由知名兒童心理醫師執筆撰寫,搭配本身也有幼兒的媽媽插畫家,聯手以最嚴謹的態度,最體貼的設想,推出這本兼具輕鬆閱讀與豐富知識的快樂育兒書。全書以彩色圖文和漫畫形式呈現,幽默又極具實用性。讓忙於家事、育兒或工作的父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抓到重點,是新世代的父母不可或缺的育兒寶典! *為什麼我家的小孩越管越不聽話? *電玩一玩就是幾個小時,沒完沒了。我該怎樣跟孩子溝通?*做錯事就算了,還死不承認。這種孩子該怎麼勸導?*孩子是不是被祖母寵壞了?越來越像個小霸王,完全不聽話。該怎麼辦?*孩子間爭吵打架,爸爸媽媽應該介入嗎?*就算鼓勵,孩子還是提不起勁。該怎麼辦呢?以上這些問題,您都可以在本書找到答案!說對話,教出令人稱羨的孩子!「言語」的威力超乎你想像,了解孩子的心理才能真正學會教養孩子的技巧。 ★少子化時代的奇蹟,日本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育兒書。★超過100萬個家庭親子歡笑推薦!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盛讚!★告別吼叫與責罵,從今天起,成為只有歡笑的幸福家庭!作者簡介明橋大二1959年生於大阪府,精神科醫師,京都大學醫學部畢業。曾任職國立京都醫院內科、名古屋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精神科、愛知縣立城山醫院。  現任真生會富山醫院心療內科部長、兒童諮詢機構特約醫師、國小生活輔導顧問、NPO法人—兒童權利支援中心Palette副理事長等。  著有《為何而活》(合著)《出色的孩子》《在思春期努力不懈的孩子》《展翅而飛的孩子》《孩子和我,都做自己就好》《教出耀眼的孩子》等。繪者簡介太田知子1975年生於東京都,從事插畫、漫畫工作。  2004年誕生的長女,在其執筆《這樣說,教出令人稱羨的孩子》的過程中,迎接她的2歲生日。

作者簡介 明橋大二 1959年生於大阪府,精神科醫師,京都大學醫學部畢業。 曾任職國立京都醫院內科、名古屋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精神科、愛知縣立城山醫院。   現任真生會富山醫院心療內科部長、兒童諮詢機構特約醫師、國小生活輔導顧問、NPO法人—兒童權利支援中心Palette副理事長等。   著有《為何而活》(合著)《出色的孩子》《在思春期努力不懈的孩子》《展翅而飛的孩子》《孩子和我,都做自己就好》《教出耀眼的孩子》等。 繪者簡介 太田知子 1975年生於東京都,從事插畫、漫畫工作。   2004年誕生的長女,在其執筆《這樣說,教出令人稱羨的孩子》的過程中,迎接她的2歲生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