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英語閱讀花園 : 西洋故事精選 = A doorway to English classics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5大特色


  採中英對照方式,方便閱讀,隨時清楚故事內容

  精選內文重要學習字彙,增進英語字彙能力

  補充文法詳解,加強文法實力

  文後皆附閱讀測驗,測試文章理解力

  附加別冊文法詳解,文法技巧一次掌握



透過閱讀,提升全方位英語能力!



  在培養英文能力的四大技巧中,閱讀,不可諱言地,扮演一個關鍵的角色。藉著不斷地閱讀,我們大量地儲備字彙,同時增進片語、句型的能力,進而厚實我們在寫作或口語表達時的「資料庫」,此外,透過對閱讀內容的欣賞、分析、思考及理解,我們拓展了視野、吸收了新知,進而提升了英語閱讀的能力。



培養英文閱讀能力,就從西洋故事精選開始!



  如何提升閱讀能力,進而實際應用在日常生活的溝通,一直是個很大的困擾。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一套淺顯易懂、寓教於樂的作品來引領讀者有效學習。本書精心挑選大眾耳熟能詳的經典文學作品,共分為「名家文選篇」、「童話故事篇」、「神話傳說篇」與「莎翁精選篇」四大篇、19個故事,包含:乞丐王子、拇指姑娘、天方夜譚、羅密歐與茱麗葉等經典作品,從浪漫的愛情故事、刺激的冒險經歷到奇幻多變的童話等,帶給讀者不同風貌的閱讀饗宴。



循序漸進學習,迅速提升閱讀理解力



  每個單元都會有一張作者年表,如莎士比亞、雨果、馬克 吐溫等知名作家,列舉這些文學作家的生平事蹟與重要作品,讓讀者進一步瞭解作家的背景及寫作動機。


  故事內容皆採取中英文對照方便閱讀,並搭配生動活潑的插圖,建議讀者在閱讀時先略過中譯的部分,再重複閱讀不清楚的段落,以訓練閱讀力,每篇故事都彙整了必備單字與片語,加上音標及中文注釋輔助,有助於增進英語字彙能力。


  每篇故事中的「Language Note」是針對文章中的套色字句,做部分的句型、詞性或文法上的解析,其他更多更完整的文法解析則收錄在「文法詳解加值冊」的別冊當中,讀者再閱讀別冊文法解析時,可依據別冊上的頁碼找到本書裡的套色字句,在閱讀故事的同時,也能有效增加文法實力。


  最後在每篇故事後都會附上四題閱讀測驗,立即驗收學習成果,看看到底學會的多少。



超強學習工具,聽說能力大躍進



  隨書附贈的互動光碟也是幫助學習的好工具,透過反覆朗讀、錄音練習、語音辨識、字典查詢等功能互動練習,突破傳統紙本教材聽說練習不足的窘境,還有專業外籍老師錄製的道地發音朗讀MP3,不僅可隨時隨地學習,還可幫助訓練聽力,希望能藉由本書,為所有的讀者有效培養閱讀的能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