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第一本劍橋大學高材生破解面試官英語職場口試應考大全 : 英文好難, 面試更難, 這本幫你一次兩個都搞定!

  • 點閱:2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一本真的夠專業、夠仔細 又面面俱到的職場英語口試應考大全 終於誕生啦!

  精挑超過10個職場英文面試必必必考主題!
  工作經驗、薪水福利、職業目標……會考的不出這幾項!

  嚴選300道以上量身訂做考前猜題大大大公開!
  考前做最大量的問答練習,才能在面試官前穩若泰山!

  面試官「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陷阱題目全披露!
  原來這才是考官的用意?千萬小心別掉進他的陷阱裡!

  教你面試還不夠,試前和試後,也都一本包辦!
  從面試前的英文履歷到面試後的感謝信,全是加分關鍵!

  職場的英文面試,是場諜對諜的心理戰!
  只有身經百戰的劍橋高材生才知道
  該要怎麼做最徹底的準備、完美過關!

本書特色

  超過10個面試必考主題全揭露!就是這些題目,面試官百問不膩、絕對會考!
  工作實習經歷、職業目標、性格和動機、薪水和福利……超過10個面試必考主題、量身定做考前猜題多達300題大公開,依經歷與主題分類,讓你做好最萬全的準備,可能會問到的問題通通先練習!

  面試不是自己聊得開心就好,抓住面試官胃口才重要!這些答案面試官最愛聽,照著講準沒錯!
  「你有沒有聽人說過關於我們公司不好的事?」救命!一聽就是陷阱,我要怎麼答才不會踩中地雷?
  「你有什麼長期目標?」糟糕!人生沒有目標的我到底怎麼回答才能取悅面試官?
  「我為什麼要錄取你?」好可怕!面試官問這個問題到底要幹嘛?

  來面試前你有沒有做過功課?有沒有想過在這家公司工作代表什麼?對公司忠誠度會不會高?有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這些面試官都想知道!幫你學會讀心術,如何在每個回答中不露痕跡地說出面試官最想聽的話,就讓心機有點重的劍橋高材生偷偷告訴你外商公司面試官的真正想法!

  不只是面試當下!想要成功錄取,面試前後的過程也很重要,讓劍橋高材生教你該如何步步為營!
  從面試前的英文履歷、求職信,面試中的肢體語言、外商愛用的各種面試程序,面試後的感謝信……這本書從頭到尾通通涵蓋,抓住每個小細節,面試就萬無一失!

  專業外師模擬面試對話+MP3,多聽多練才不會怯場,在面對面試官,輕鬆開口對答如流!
  面試就是要會說,更何況這次還是英文面試,當然不能用「讀」的就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搭配本書外師親錄全書模擬面試對話MP3練習,讓你不再臨陣怯場、用錯單字,面試當然萬無一失!

作者簡介

Nick Stirk

  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與貝爾法斯特大學。先後在中國名校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校講授研究生英語口語和寫作課程,並參與編寫多部英語教材。此外,也在台灣和韓國講授過從高中到研究生的英語課程。

  暢銷著作:
  《第一本劍橋大學高材生破解面試官英語職場口試應考大全》
  
  最新作品:
  《第一本劍橋大學高材生破解面試官英語職場口試應考大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