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哈大笑學英語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附1CD-ROM & MP3逼真測驗與練習,是高分口說必備強力工具書



本書特色



  1. 本書是由長期研究與教授托福課程的兩位名師攜手合作,由企劃至出版歷時兩年完成,全書完整集結作者群廣泛的托福考試與教學經驗,是一部精確的網路托福口說書。


  2. 本書內容可靠實用,並且是一部容易上手的口說參考書籍——一本值得您閱讀後能達到高分的工具書。透過本書能成功幫忙托福考生了解托福口說測驗最新題型、懂得如何打好基礎、如何掌握考試秘訣、如何克服難以開口的障礙,而能信心十足地挑戰托福口說測驗。


  3. 對老師而言,本書附有互動光碟,很適合單獨當作密集托福口說課程的多媒體教材。在授課中,老師們可以很有信心地引導學生熟悉整個口說考試的流程,並能在學生徹底了解試題要求後反覆練習每個單元所寫的內容。


  4. 本書不僅可以是老師的好幫手,作者在撰寫時更注重學生需求,筆者希望此書能成為那些想「在家自修」之讀者一個完整的圭臬。本書除了各單元中的練習題外,我們還加了許多實用的對策與建議。


  5. 本書最大的附加價值——一片精心構思的互動光碟。讓我們的內容能忠實地呈現出考口說的實境。互動光碟內容包括所有短文聽解、逼真測驗的實戰情境與練習。讀者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規劃重複練習。將考題類型銘記在心,反覆修正自己的回答,一直到熟悉為止。

江璞



.美國密西根大學碩士

.台灣大學畢業

.美商電腦公司業務經理,副總經理,總經理

.台北每家補習班教師二十五年

.高雄寰宇補習班教師二十年


【著作】:

.『TOEFL-iBT高分托福測驗120 』( 知英文化,2009 )

.『TOEFL-iBT高分托福聽力120 ( II )』( 知英文化,2007 )

.『TOEFL-iBT高分托福口說120』( 知英文化,2007 )

.『TOEFL-iBT高分托福閱讀120 ( I )』( 知英文化,2006 )

.『TOEFL-iBT高分托福聽力120 ( I )』( 知英文化,2006 )

.『TOEFL-CBT新高分托福閱讀--進階篇』( 知英文化,2004 )

.『TOEFL-CBT新高分托福閱讀』( 知英文化,2003 )

.『TOEFL-CBT高分托福聽力--分類式短文聽力 3』( 知英文化,2003 )

.『TOEFL-CBT高分托福聽力--分類式短文聽力 2』( 知英文化,2002 )

.『TOEFL-CBT高分托福聽力--分類式短文聽力 1』( 知英文化,2002 )



John Grimes



.曾在法國巴黎索爾本大學主修文學

.德州大學奧斯丁分校語言學碩士

.曾任德州大學奧斯丁分校法文系講師兩年

.花蓮教育大學英語教學系講師資歷五年

.美加花蓮分校托福講師資歷七年

.高雄及台南寰宇外語中心網路托福測驗口說與寫作之整合題型講師

.在台任教經驗超過20年


【著作】:

.『TOEFL-iBT高分托福口說120』(知英文化,2007)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