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透紐約,就能學好英文 = : Enjoy New York, and learn English well! : 跟著時尚的紐約客學習,輕鬆說出一口漂亮英文!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跟著時尚的紐約客學習,輕鬆說出一口漂亮英文! 第一本!長春藤名校 / 哥倫比亞大學英文系教授大力推薦的英語書 帶你前往《慾望城巿》發源地──紐約, 看著曼哈頓夜景,像紐約客一般說道地流利的英語! 在紐約這個城巿,有何生存法則和禁忌? 看紐約客的生活,就能學會道地的英文? 初次到紐約,如何生活才像個真正紐約客? 定居當地的紐約客,與你分享真實觀察與經驗; 即使不用真正長住紐約, 你也能深入了解紐約文化、享受紐約生活、輕鬆學會紐約客英文! ★ 既風趣又尖銳的知性紐約隨筆 看紐約客李維鎮用風趣、尖銳的文筆描述紐約生活。帶讀者輕鬆了解紐約的面貌和文化。 ★花最少錢就可開心暢遊紐約的常識 如何以低價到高級餐廳消費、用半價看百老匯表演、用小錢買到真正的名牌貨……本書教你用最紐約客的方式享受最紐約的生活! ★ 紐約留學生親自拍攝的真實照片 真實呈現紐約生活,街頭人們的表情、紐約小吃等,讓你看到嶄新的紐約風貌! ★讓你在紐約暢行無阻的紐約式英語! 就算精通英文,在紐約還是有行不通的時候。讓作者教你 100% 的紐約式英語,和具特有紐約文化背景的英文小知識。 作者簡介 李有真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畢業,主修英語文學,副修語言學。在紐約出生,並定居 12年,能流利地使用英語或韓語溝通。從高中開始從事過服務生、廚房助手等工作,在美國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20歲出頭從理工科系轉到醫學系,最後卻選擇了人文學。著作有《KISS英語文法》、《了不起的英語俗諺》、《i-TOEFL WRITING》,並曾翻譯韓文版的《是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個人網站:www.cyworld.com/englishbook 攝影者簡介 姜武誠(Kang Mu-seong) ★就讀弘益大學3D系。曾到紐約念語言學校,為本書的首席攝影師。 安恩淑(An Eun-suk) ★就讀梨花大學國文系。也參與本書的編輯工作,並在紐約的雜誌社實習。 金智慧(Kim Ji-hye) ★就讀漢陽大學廣告系。正在紐約努力要成為時尚攝影師。 李載延(Lee Jae-yeon) ★畢業於紐約 SVA 產業設計系。目前任職於韓國清潭洞 K Auctio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