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墨漬鎮謎團(4) : 末日列車

  • 點閱:1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墨漬鎮謎團‧最終回】最令人害怕的一集
  一樁火車謀殺案,揭發了吊火人的真面目,更決定了轟轟怪的命運……

  ★風靡全球 暢銷小說《波特萊爾大遇險》系列作家  雷蒙尼‧史尼奇 最新代表作

  繼深受青少年喜愛的系列小說《波特萊爾大遇險》之後,作者雷蒙尼‧史尼奇再度展現其黑色幽默式的文字風格,以十三歲時的自己為《墨漬鎮謎團》系列小說的主角,描述少年史尼奇如007般參與一段神祕的失竊案件,也牽扯出一連串驚險刺激的辦案經歷。書中線索詭譎懸疑,讓人想要一探究竟,而不忍釋卷。

  吊火人,你策劃了很完美的計畫,但你什麼都沒有得到!

  檔案名稱:濱海墨漬鎮
  關鍵字:謀殺、調查、吊火人、轟轟怪……等等

  ★翻開這本書之前,記住四個疑點
  1.一列火車在夜色中疾馳,想上車是不是太晚了?
  2.火車上每個人都很可疑,到底要相信誰?
  3.謀殺!謀殺!是誰在喊「謀殺」!
  4.這是一列「要命的」火車?想下車,已經來不及了!

名人推薦

  充滿詼諧及暗示的語言遊戲,謎團將留給喜歡從閱讀中思考的讀者們。──《柯克斯書評》
 
  史尼奇帶來了非常有趣、驚人不已的角色群,讓讀者想要一頁一頁翻下去。──《書單》
 
  這本書要看兩次:第一次為了笑點而看,第二次為了解謎而看。不但機智,且同樣荒謬。──《波士頓環球報》
 
  充滿史尼奇著名的滑稽幽默以及令人抓狂的開放式結局,讀者會吵著想看下去。──《出版人週刊》

作者簡介

雷蒙尼‧史尼奇

  雷蒙尼‧史尼奇比我們都老一點,所以他應該要懂得更多。他目前正在撰寫《墨漬鎮謎團》系列。他之前的作品包括十三冊的《波特萊爾大遇險》、《誰殺了作曲家?》,以及《十三個字》等。

譯者簡介

劉嘉路

  服膺「童話是最快樂的語言」,任職童書出版社多年。譯筆感性,使故事情節在流暢之外,湧出細緻的文學況味。認為譯者如同詩人,都是「帶著腳鐐跳舞」,在限制和規範中如何翻新出奇就是樂趣所在。翻譯近作包括:《西莉雅的甜蜜復仇》、《囧偵探提米費悟》、《雙面時尚教主2》、《再見木瓜樹》、《高中畢業前非做不可的97個生活酷提案》、《我的東西咧?一看就懂的超級整理術》、《恐懼遊戲》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