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折斷的龍骨(上) = The broken keel

  • 點閱:1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64回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得獎作品(長篇暨連作短篇集部門)。 2012年本格推理BEST10 第1名;這本推理小說好想讀 第1名;這本推理小說最厲害 第2名;週刊文春推理BEST10 第2名。 入選第11回本格推理大賞(小説部門)、第24回山本周五郎賞。 ★擊敗東野圭吾、貴志祐介、佐佐木讓,攻佔2012年日本三大推理年度排行榜!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紀伊國屋、丸善書店、TSUTAYA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強力推薦! ★改編漫畫化! 在十二世紀末的英國,位於北海的索倫群島──從不列顛島搭船需要三天才能夠抵達的此處──當地的領主被一名擅長邪惡魔法的暗殺騎士給殺死。領主的女兒阿米娜,遇見為了追捕暗殺者而來島上的流浪騎士法魯克。兩人開始追查凶手,並且解開魔法殺人的真相…… 充滿野心的壯大格局,好評不斷!一本充滿魔法、劍鬥與解謎色彩,日本推理小說少見的史詩傑作!

米澤穗信 一九七八年出生於岐阜縣。二〇〇一年以《冰菓》獲得第五回角川學園小說大賞獎勵賞(青少年推理&恐怖小說部門)而出道。他兼具青春小說魅力與解謎趣味的作風受到矚目,在發表《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等作品之後奠定人氣作家的地位。二○一一年以《折斷的龍骨》獲得第六十四回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二○一四年以《滿願》獲得第二十七回山本周五郎賞。隔年又以《王與馬戲團》連續獲得三項年底推理小說排行榜第一名,同時入選本屋大賞TOP10,創下相當驚人的成績。 相關著作 《折斷的龍骨(下)》 《王與馬戲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