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虛幻羊群的宴會 = The babel club chronicle

  • 點閱:1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本推理小說超厲害!』 個別作家得票數 第一名!日常推理魔術師—米澤穗信 再創作家生涯顛峰的短篇連作!即便巴比倫傾圮,命運之輪也不會停止轉動—所謂的「悲劇」 是命中註定?抑或是人的抉擇造就命運? 圍繞著大學神祕讀書會社團「巴比倫之會」而生的多起案件 令人揪心不已的事實真相 盡在這一冊!米澤穗信描繪青春歲月遭逢的不幸和際遇,將血腥和殘酷的片段巧妙地融於平淡靜默的語句中。 —余小芳每篇都具有「凝聚驚奇於最後一行」的趣味。 —寵物先生〈我的親人發生了意外〉 人在畏懼某種事物的同時,也可能被這份恐懼所吸引。 名門丹山家接二連三的不幸,與失蹤的前任繼承人有何關連?〈北館的罪人〉 無家可歸的私生女安麻里,在同父異母兄長的安排下,住進為鐵欄杆所環繞的「北館」,並負責照顧六綱家的「客人」?〈山莊祕聞〉 某一天,從未接待過任何訪客的別墅「飛雞館」,竟然同時出現了十一名訪客?冰封於這幢別墅內不為人知的秘密,即將揭曉!〈玉野五十鈴的榮耀〉 十五歲的生日宴上,嚴厲的外祖母送給純香一位貼身女僕.五十鈴。然而,這竟然只是另一場悲劇的開始?〈虛幻羊群的晚餐〉 遺落在校內廢墟的少女,無意間拾獲一本皮革製封面的書本。沒想到,這竟是過去某位巴比倫之會成員的日記!?

米澤穗信(Yonezawa Honobu)一九七八年誕生於歧阜縣。二○○一年,作品《冰菓》獲得第五回角川學園小說大獎獎勵賞(青年懸疑&驚悚部門),正式以作家身分出道。以特有的視角描寫「青春」,其推理作品的架構與完成度亦十分高明,廣受好評。「古籍研究社」系列的《冰菓》、《愚者的片尾》、《庫特利亞芙卡的順序》、《繞遠路的女兒節人形》,以及「小市民」系列的《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夏季限定熱帶水果聖代事件》等,皆有著驚人的人氣。其他著作尚有《再見,妖精》、《尋狗事務所》、《瓶頸》、《算計》等。譯者簡介 江宓蓁銘傳大學應用日語系畢業,廣島女學院大學文學碩士。現為專職翻譯,終日沉浸於新知識與新作品當中,感覺人生十分幸福美滿。譯有《亂反射》、《愛的禁行式》等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