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旅鼠沒讀過這本書!

  • 點閱: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暢銷書《狼寶寶》作者再次合作!貼心提醒!無厘頭小旅鼠讓你從頭笑到尾!北極熊和北極狐駕著巨大貨輪,經過北極冰原,載了三隻旅鼠。阿狐讀到一本書,表示旅鼠是不會集體跳懸崖,但是旅鼠們一直會錯意、畫錯重點!一聽到跳,立即咚、咚、咚的跳下船……阿狐要如何讓三隻不識字的旅鼠,明白這一件攸關牠們生存的重大消息呢?三隻旅鼠會不會再跳海?還是牠們如何求生? 繪本內容提到識字的力量,學習獨立思考,同時也描繪了極地苔原的動物和北極地景。加入直升機、貨輪和吊具等大型交通工具的細節,讓小讀者除了對北極圈生物,有更深的認識。

安‧戴克蔓曾經漏看一個路標,上面寫著「前有懸崖」。從此以後,她就發現閱讀非常重要。安寫作《狼寶寶》和《你不會想養獨角獸!》都是《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大壞熊!》獲得獎項肯定。除此以外,安還創作了許多適合所有年齡的兒童 (現在還包括小旅鼠!) 閱讀的作品。安與家人和她傻呼呼的貓咪,還有鯨魚尺寸的圖書館一同住在美國紐澤西州。就跟阿狐一樣,她喜歡尋找安安靜靜的閱讀場所。你可以在Twitter上了解安的生活與想法唷:@AmeDyckman。繪者|澤切里亞‧歐哈拉為許多童書創作插畫,包括《狼寶寶》、《大壞熊!》他自寫自畫、初試啼聲的作品《伯納德,別再打呼了!》為他贏得插畫家協會頒贈的創始人獎,同時也贏得2012年賓州的最佳幼兒選書獎。他的另一部作品《尼爾森,別發脾氣!》也獲得2013年《赫芬頓郵報》年度最佳圖畫書獎。澤切里亞住在美國賓州的納伯斯。你可以在zohora.com看到他更多的作品。譯者|黃筱茵台師大英語研究所文學組博士班肄業。曾任編輯,翻譯過圖畫書與青少年小說等五十餘冊,擔任過聯合報年度好書評審與信誼幼兒文學獎初選評審,並為報章書本撰寫圖畫書導讀與小說書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