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艾蓮娜的小夜曲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墨西哥,太陽叫艾索(el sol),月亮叫拉魯娜(la luna)。有個小女孩叫做艾蓮娜(Elena)。她希望當她對著長管子吹氣就能吹出一個瓶子,像變魔術一樣。但是小女孩不能當吹玻璃師傅吧?可以嗎?一起欣賞這個魔幻寫實的動人故事,和艾蓮娜一起展開夢幻的旅程,前往墨西哥蒙特里──偉大玻璃師的故鄉吧!墨西哥小女孩艾蓮娜,有個吹玻璃師傅的爸爸,但是他卻不讓女兒踏進他的火爐房,艾蓮娜因此假扮男生,踏上了一段奇幻的學習旅程。在途中她遇到了三隻遭遇困難的動物,她藉著吹玻璃一一幫牠們解決了難題,而這些動物也一路鼓勵她,為她增添信心。她如何吹出讓玻璃師傅都讚嘆不已的玻璃藝術品,得到了大家的喜愛,她成功了嗎?美國籍的作者坎貝爾.吉斯林運用「魔幻寫實」的手法來寫故事,而西班牙籍的繪者安娜?瓊安配上的圖畫則充滿了拉丁民族的鮮豔色彩。兩者的組合讓讀者感受到屬於墨西哥的特殊氛圍。本書特色 ★隨書贈親子專刊。親子專刊內容包括:琉璃工房創辦人楊惠珊撰文推薦、藝術工作者宋珮導讀,一一解開文圖中的密碼,分享拉丁民族的色彩觀。★書中每一頁都充滿異國風情的插圖,讀者在賞心悅目的畫作,愉快閱讀。★ 師長培養兒童生活美感的最佳教材。★ 鼓勵孩童動手資源回收,並動手創作的美感教育圖畫書。

作者簡介    坎貝爾.吉斯林住在紐約的白原市。小時候曾和家人常到墨西哥,讓他記憶深刻。他曾看過蒙特里的玻璃師傅把破掉的可口可樂瓶子變成花瓶,啟發了他創作本書的靈感。如果那樣不叫魔法,那什麼才是呢?繪者簡介    安娜.瓊安出生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她從年輕時就開始作畫,到現在仍繼續創作。她的第一本繪本芙烈達(Frida),受到美國出版人周刊的注目,驚為天人,她的許多畫作也在紐約、馬德里、巴塞隆納,還有日內瓦展出過。現在住在西班牙馬德里。譯者簡介    郭恩惠台大外文系,師大家政教育研究所,翻譯過數十本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