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歡迎光臨餓蘑島

  • 點閱:2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歡迎光臨餓蘑島》   殺殺惡魔來了!一個關於友誼和生存的冒險   海愛牛社區原班人馬二度搞笑登台   「殺惡魔!殺殺惡魔來了!」到底是什麼來了?   要去環島進香的大人,居然把小孩丟在餓蘑島,荒郊野外,孩子們如何全身而退?   安靜的社區,夏天的午後,突然爆出一串鬼吼:「殺惡魔!殺殺惡魔來了!」   到底是什麼來了?   一群正在放暑假的海愛牛社區小孩趕忙從各自的家裡跑出來看,一台破喇叭發財車正在宣傳里長辦的活動。   抱怨暑假沒事做的小孩樂得報名參加,但接下來的遭遇可就不是他們預想的了。   他們被帶上一座餓蘑島,遇到講著奇怪故事的白髮老公公、身上永遠有一隻小猴子跳來跳去的眼鏡叔叔、從來不笑的酷斃短髮姐姐、身懷絕技的胖大娘,甚至還遭到野豬攻擊。   這是一趟什麼樣的旅程?他們能從餓蘑島全身而退嗎?當同伴失蹤了,該丟下他們不管,還是很有義氣的想辦法把他們找回來?在荒郊野外遇到難題,海愛牛社區的小孩該怎麼互相幫忙?   這是一個關於友誼和生存的挑戰,歡迎光臨餓蘑島! 本書特色   ★ 重量級童書作家王文華與得獎無數的畫家賴馬再度聯手創作!   ★ 延續大受歡迎的《歡迎光臨海愛牛》,一群傻裡傻氣、心地善良的愛牛社區小孩將攜手勇闖餓蘑島,交織出有有笑有淚的童年生活。   1.符合兒童認字階段,使用文字參考各年段的認讀字單。   2.從五千字的短篇故事開始,讓孩子循序漸進的體會「讀完一本書」的成就感。   3.故事類型多元,有最親近兒童的生活故事、幽默故事與童話,漸進到寓言、推理、奇幻故事。   4.邀請兒童文學界優秀作繪者共同創作,結合童書的文學性和進階閱讀的功能性,輔以現代感與創意的面貌,提升小讀者閱讀的慾望,打好學習的基礎。

作者介紹 王文華 他是個小學老師,很愛看書和說故事。小時候住在海邊,吹夠了海風,長大後就搬到山裡定居。家裡種有一棵桂花,一個魚缸只養了一條魚,一台小摺,有空就去繞日月潭騎車。他寫過《可能小學的愛台灣任務》、《值日追書生》和《我的老師虎姑婆》等數十本書,設有王文華的童話公園部落格,用奇摩,一下子就能找到哦。 作者相關著作:《可能小學的愛地球任務(4冊)》、《拯救黑熊大作戰(可能小學的愛地球任務4)》、《柴升找財神》、《可能小學的愛台灣任務4:大人山下跌倒》、《可能小學的愛台灣任務(4冊)》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