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陰森的洞穴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心!電影正當紅,金凱瑞滿街跑

電影版2005年1月21日全國轟動上映

《波特萊爾大遇險系列》榮登金石堂、誠品、何嘉仁暢銷排行榜!

全球39國發燒熱賣,繼哈利波特之後,美、日、英、法等國最暢銷童書!

在美銷售超過850萬冊,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榜超過130週!




  紫兒在沖下心碎溪的雪橇上根本想不出要如何脫逃,也不知道沖走魁格里的溪水會往哪裡跑?就在這時候,水面上出現一顆眼睛,而它竟然是潛水艇的潛望鏡?他們進到潛水艇後才發現,海底不是只有可愛的小丑魚,還有醜陋、嚇人的八爪章魚!他們能靠這艘潛水艇脫離險境嗎?還是會進入另一個更大的陷阱?


  克勞斯或許樂意在潛艇上認識新朋友,因為她是一位喜歡看書的真菌學家;但他不懂的是,這個女孩子為什麼這麼善變?之前才像用功的學生,轉眼間就自封為艦長,最後竟然加入歐拉夫伯爵的行列!她是天性善變,還是有什麼難言之隱?為什麼她和哥哥相認,會讓克勞斯和姊妹們這麼震驚?


  桑妮,唉,苦命的桑妮,當她塞在潛水頭盔裡,和姊姊哥哥去尋找重要的糖罐時,你可能會覺得好笑,但當她接觸到致命的蘑菇時,你可能就要哭出來了!她不斷的咳嗽,嘴巴因為長滿蘑菇而發出可怕的喘息聲,姊姊和哥哥能在歐拉夫的魔掌下解救她嗎?她能活著浮出水面嗎?

雷蒙尼.史尼奇 著 Lemony Snicket

  在某個小鎮出生,鎮上的居民生性多疑,動不動就鬧事。如今他住在都市裡,空閒時喜歡蒐集證據,被權威人士認為是這方面的專家。這是他的第十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