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奇事物所(2) : 這世界不只很怪,還很可愛!

  • 點閱: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怪奇事物所2號作品內容加量20%
★各界力推,質量兼具的知識社群
★最值得入手珍藏的科普圖文書


小海豚會替自己取名字?
鴿子超級愛拖延?
北極熊腳越臭越有異性緣?
堪稱社群媒體上的Discovery「怪奇事物所」第2號作品,內容更多,書體更大
帶你發現世界令人驚奇又著迷的一面!

取好奇心為火種、以幽默感作柴薪
82個出人意表、大開眼界的精彩內容,拉近你與世界的距離!
你可能親眼看過海豚,但你不知道海豚會替自己取名字;你可能深受拖延症候群困擾,但你不曉得鴿子也有這種毛病;你吃過香草冰淇淋,但你大概想不到以前的香草口味,居然是用河狸的肛門分泌物做的!除了我們熟悉的事物以外,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奇聞軼事、生物獵奇、歷史傳疑、人體奧妙,只要持續保有好奇,就能發現蘊藏在課本教室之外的萬般有趣。本書蒐集82篇世界萬物的生動趣事,滿載專家學者的超正經研究和所長的獨特見地,讓你愉快地在圖文裡漫遊,享受探索知識的樂趣!

本書特色

1.歡樂的雜學知識交流園地,越讀越有興致
看完這本書,你或許會頓時覺得自己是知識的收藏家,然後發現這些知識對你來說,可能一點用處也沒有,但有什麼關係呢,探索知識、與世界連結的熱情就是從純屬好玩開始。

2.欸~~原來是這樣!當角度不一樣,世界就是新的
偌大的世界什麼都有,什麼都可能發生,本書收錄82則萬物趣事,呈現82個全新視角,只要好奇無止盡,不再慣用單一扁平角度去理解,世界永遠都新鮮可愛。

#無所不在的小驚喜 #未曾想過的酷玩意 #讓人羨慕的好榜樣 #用來反省的活教材 #你最信賴的毛朋友 #身不由己的好藉口

3.增加補充筆記,畫風獨特的科普圖文書
延續第一本,將學者專家們繁重的研究資料用輕鬆幽默的文筆書寫,第2號作品再加入所長的補充筆記,讓看似獵奇的知識有更充分的說明,補足讀者的背景知識,搭配充滿反差萌的獨特插畫,加深印象與想像,在不知不覺中一頁翻過一頁,吸收各式各樣的知識。

怪奇事物所|Incrediville

成立於2017年7月,由Vincent、Jiajia及InHaw三人忠實執行所長的意志。Vincent時時盯著所長現在人在哪正在做什麼、Jiajia喜歡用畫筆記錄所長的所見所聞、InHaw則負責把所長講的話翻譯成人類語言。

所長|Chief
生日:6月29日,這其實是他掉到地面上的日子
種族:不詳,沒有任何已知物種與其特徵相符
身高:平時是吉祥物的標準大小60公分,但視需求可以長到任何尺寸
體重:約等於2隻成年橘貓
顏色:平時是友善的藍綠色(RGB色碼表 #37c494)
喜歡的詞語:你知道嗎?
討厭的詞語:==(中間沒加空格)
喜歡的事物:貓與香菜
討厭的事物:被誤會成兩棲類或爬蟲類
擅長的事物:對發票
夢想:主持益智節目或以來賓身分上綜藝節目跳珍珠板

其他補充
會因為講話時無意間押到韻而感到開心
心情很差的時候做事效率反而莫名地好
雖然不是蜥蜴,但是尾巴斷了還是會再長出來

www.facebook.com/IncredivilleTW/
www.instagram.com/incrediville_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