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榮利(2) : 榮利的棒呆大冒險 = Rowley Jefferson's awesome friendly adventure

  • 點閱: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絕對驚奇:我已經知道怎麼寫日記了,這次我要來個華麗變身! ★絕對原創:一字一句都是我寫的,但葛瑞給了我最忠實的建議! ★絕對超值:立刻下單我的雙語最新作品,學英文效果100分! ★絕對大咖:只有葛瑞?那你真的太小看我了!保證讓你驚喜! ★絕對保證:培養閱讀習慣好容易,翻開變身小書蟲! ★絕對FUN鬆:邊讀邊捧腹大笑,還可以學最道地的生活美語! 從前從前,有個貼心的乖孩子榮蘭,他最要好的朋友叫做葛格。有一天,邪惡的白法師綁架了榮蘭的媽媽,於是榮蘭決定勇敢(但不忘叫上葛格)離家去拯救她。在這場長征中,榮蘭和葛格遇到無數神奇的角色:山怪、吸血鬼兼狼人、立志成為模特兒的蛇髮女妖等,有些人還熱心的加入「拯救榮母」的行動!究竟他們能不能成功呢?榮利(和葛瑞)會不會賜死某個角色呢?趕快翻書一探究竟! 「我是榮利」系列第二集《榮利的棒呆大冒險》一改過去圖文日記的形式,搖身一變成為最無厘頭的奇幻歷險故事!全書以榮利的第一人稱視角寫成,榮利創造了榮蘭和葛格兩個角色,讓他們踏上冒險旅程,任務是要拯救榮利被綁架的母親。分成14個章節,每個章節的前半部是「榮蘭的故事」,後半部是「榮利的故事」,兩條敘事線穿插描述,充滿後設趣味,尤其在後半部的故事裡,葛瑞總是不斷給予各式各樣的寫作建議,乖孩子榮利起初還很聽話的照著修改,但到了後來也不一定照單全收,當榮利不再理會好友的指導棋時,榮蘭的故事反而迎來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溫馨結局!

■作者簡介傑夫.肯尼傑夫.肯尼(Jeff Kinney) 傑夫.肯尼是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冠軍作家,代表作「葛瑞的囧日記」系列得過六次尼克頻道兒童票選最愛圖書獎。他曾獲《時代》雜誌選為「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也是線上虛擬遊戲網站「島嶼冒險」(Poptropica)的創辦人,該網站同樣曾獲《時代》雜誌選為「最棒的50個網站」。他從小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長大,1995年搬到新英格蘭地區。目前傑夫和太太及兩個兒子住在麻州,他們在當地經營一間名為「一個不可能的故事」(An Unlikely Story)的書店。 陳信宏 長年埋首翻譯仍樂此不疲的譯蠹,曾獲全國大專翻譯比賽文史組首獎、梁實秋文學獎及文建會文學翻譯獎等獎項;目前最大的希望是自己譯的書能夠陪伴女兒長大。譯作包括「程式特攻隊」系列、「魔電聯盟」系列、《黯》、《影響孩子一生的慢思妙答》、《童年人類學》、《達爾文之演化大革命》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