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榮利(3) : 榮利的棒呆鬼故事 = Rowley Jefferson's awesome friendly spooky stories

  • 點閱: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葛瑞的囧日記」系列姊妹作,「我是榮利」系列最新一集──榮利的棒呆鬼故事,保證讓你讀得心驚膽跳,但又捨不得放下!☆驚悚短篇:榮利首次嘗試寫恐怖故事,有狼人、吸血鬼、殭屍,應有盡有,而且竟然帶有地獄哏?!☆滿滿笑料:14個短篇處處可見榮利和葛瑞這對好友的身影,不論是以山寨版形式呈現,還是本人現身說法,絕對讓你笑彎了腰!☆中英雙語:有效的語言學習需仰賴強烈的動機,幽默爆笑的圖文內容則是動機的最大保證!☆實用英語:課本裡學不到的生活化英語,讓你再也不會遇到native speaker就自動躲開!包準你嚇呆、嚇傻、嚇破膽!拿好手電筒,鑽進被窩裡,一起進入這個恐怖詭異、難以預料,但鐵定爆笑連連的奇幻世界吧!榮利充滿奇思妙想的大腦,這次想到的點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你將會被殭屍追殺、被吸血鬼嬰兒咬到,連待在家中也會撞到……鬼!更多陰森可怕的笑料,就在這14篇棒呆的鬼故事裡!一邊看《榮利的棒呆鬼故事》,一邊笑得花枝亂顫,再厚的棉被都蓋不住你的笑聲!但誰知道呢?說不定你已經嚇得整晚得開燈睡覺,可別怪我沒警告你!

傑夫.肯尼(Jeff Kinney)傑夫.肯尼是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冠軍作家,代表作「葛瑞的囧日記」系列得過六次尼克頻道兒童票選最愛圖書獎。他曾獲《時代》雜誌選為「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也是線上虛擬遊戲網站「島嶼冒險」(Poptropica)的創辦人,該網站同樣曾獲《時代》雜誌選為「最棒的50個網站」。他從小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長大,1995年搬到新英格蘭地區。目前傑夫和太太及兩個兒子住在麻州,他們在當地經營一間名為「一個不可能的故事」(An Unlikely Story)的書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