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自媒體時代實戰行銷術 : 不必花大錢, 用「真誠」與「內容」打動顧客!一人公司、新創公司、自由業都適用, 從公關、宣傳、到網路行銷, 精準傳遞品牌&商品價值創造好業績!

  • 點閱: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自營業、小公司、新創公司到大企業的公關行銷都要學!
韓國行銷企劃專家首度公開,不用砸錢宣傳、不靠廣告商
憑著「訊息真確」及「內容策略」的行銷戰略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提高關注度,贏得消費者的心

量販女王 / 何默真、跨界CrossOver 創辦人 / 少女凱倫,強力推薦
教你掌握先機,創造出全新價值的行銷方式,獲取最佳業績!


自媒體時代人人皆為行銷管道之一,使得公關行銷的門檻降低了,
但同時創新力、企劃力及誠信的執行力卻也顯得更為重要,
請丟掉「很難,要花錢做,或是找外面的專家來做」這種消極的態度。
本書以「豐富的案例說明」與「明確的架構和方法」,精準掌握行銷平台,
布局適合自己公司的宣傳策略,進一步將產品有效推廣到大眾面前。

◎請拋棄舊有的行銷思維,透過創新力做出效果超好的公關行銷5大策略!
‧過去誇大其詞的華麗宣傳語已經無效,不如用「真相型溝通方法」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行銷文案不是產品說明書或是履歷表,要以「故事內容」來突顯品牌定位並引起共鳴!
‧了解大數據分析及社群媒體高黏著度,靠低成本、精準鑷子行銷術,直接擁抱消費者!
‧用「共享經驗」製造與消費者的「關係」,透過不同的平台獲得關注,發揮最大CP值!

本書特色

【特色1】自媒體時代來臨,從「一人公司」到「大企業公關行銷」都想知道的價值行銷!
如果你是經營中小企業、新創公司、一人公司,或是小工商業者、自由業者、藝術家,或在文化藝術團體、非營利財團、NGO(非政府組織)服務,但是因為「不懂」、「沒錢」、「缺少專責公關人員」的而無法做好宣傳行銷所苦思嗎?在自媒體時代來臨之際,行銷不再是砸大錢,本書教你發揮效果良好的公關行銷實戰訣竅,用簡單理解的方式包裝,打造品牌影響力。

【特色2】自媒體大鳴大放,教你花小錢做好行銷,建構好的內容提高關注度增加好績效!  
被網路平台充斥的自媒體時代,品牌要如何脫穎而出?本書除有公關行銷的觀念指引外,輔以豐富的實際案例說明宣傳行銷的運用技巧、制定高執行力宣傳計畫的方法之外,在百花齊放的自媒體平台中,更重要的是以不同的平台特性提供源源不絕的真相內容及故事包裝,除了傳遞訊息,同時讓大眾感受到共鳴,進而製造更多的流量互動,創造關注度增加業績。

【特色3】提綱挈領一本就夠!結合多種行銷觀念與方法的必備絕學,創造你的財富機會!
本書從基本的公關觀念談起,從不同的行銷面向提升實戰經驗,例如教你善用大數據分析洞察消費者的喜好與指標,設計關鍵字並提升搜尋次數;制定不同網路平台或消費世代的行銷企劃與品牌定位。行銷的方式跟著時代不斷的進步,而現在是網路行銷多元化的時代,線上和線下都需要掌握。同時也提醒公關人面對危機處理的管理與方法,最終建構一個有價值的品牌資產。

名人推薦

「『自媒體』時代,擬定行銷策略,自我宣傳,做自己的超強公關,就看這本書!」——量販女王 / 何默真
 
「在社群時代,一個人也能是一家企業,自媒體也具備遠大影響力,這本《自媒體時代必修的實戰行銷術》將會是你行銷的最佳利器」——跨界CrossOver 創辦人 / 少女凱倫

李娟秀

‧現為公關行銷人、文化企劃師以及國際會議暨活動專案企劃師。

‧曾為媒體人,曾於釜山每日新聞社和體育首爾新聞社雜誌局擔任八年記者,後來對舉辦國際會議及活動公關感興趣而果斷離職,隨後至紐約留學兩年,並取得美國行銷企劃師認證CMP(Certified Meeting Planner)證照後回到韓國。在紐約這所巨大的學校裡學到了什麼叫真誠的野心,也學到如何將文化和商業融合在一起,還觀察到最有趣的部分,那就是如何將創意轉換為商機。之後,就從被選為韓國建築史上規模最大的仁川大橋開工典禮的日子開始,十多年間引領仁川大橋公關部門。

‧在職場生活期滿二十年時,主動宣布「畢業」,並於2017年創辦Art&Communication。帶著「PR for ABC(Art, Business, Community_文化藝術公關、企業公關、公共公關)」的口號,在各樣領域中持續推動文化藝術與傳播的融合專案之企劃和執行。

文仁宣

‧現為網路行銷企劃師、社會服務工作者

‧曾於公益組織開始接觸公關工作。之後,在韓國最長的大橋,也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仁川大橋事業中,參與了十年的輿論公關、活動公關、網路行銷以及社會服務等公關工作。於西江大學輿論研究所專攻廣告公關,因而具備了與公關有關的專業知識。如今任職於公關行銷、文化企劃公司──Art&Communication,並擔任室長(譯註:相當於部門(科)課長)。

‧致力於製作和企劃出擺上「真誠」的產品,也正為了讓更多人接觸、做到簡單的網路行銷,而努力地做著各種不同的實驗。

譯者簡介

林大懇
 
由爸爸牽著我的小手走進韓文世界。後來,栽進了動物科學世界,喜歡動物,和牠們相處了一些日子。轉啊轉,不知怎麼的又轉回韓文世界中,更為了鑽研韓文到成均館大學交換一年。 

現職韓文翻譯界菜鳥。
 
E-mail : jungin3109@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