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為什麼斑馬是頂尖業務員?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是獅子,還是斑馬?客戶對推銷的氣味相當敏感,就像斑馬對獅子隨時戒慎恐懼一樣。業務人只要散發出「獅味」,就難逃被拒絕的命運。

  ★這是專為「地才型」(非天生就會)業務寫的書!是真正能幫99%的業務大大提振業績的一本書!



  只要成為斑馬型業務,就像學會騎腳踏車一樣,不論哪一款車都能騎,你絕對什麼產品都能賣,而且終身都是黃金業務員!


  不管看了多少銷售技巧的書,或參加多少業務行銷講座,你的業績還是一點起色也沒有嗎?很可能,你犯了七個錯誤:



1「推銷從被拒絕時開始。」錯!


  「只要遭到拒絕,業務就玩完了!」



2「偶像業務寫的書一定有用。」錯!


  「說穿了只有自我宣傳,最重要的推銷技巧卻沒有公開。」



3「推銷只能透過實際的體驗訓練才學得會。」錯!


  「除非訓練讓你很快樂!感覺很好玩!否則充其量只是身處煉獄的煎熬。」



4「業務一定要強勢。」錯!


  「最近的黃金業務員,溫柔女性居多。」



5「業務員都能言善道。」錯!


  「最近的黃金業務員,蒐集資訊的能力勝過三寸不爛之舌。」



6「學習推銷技巧一定有用。」錯!


  「業務推銷跟下棋一樣首重臨機應變,拘泥技巧反倒受限。」



7「銷售方法書很有用。」錯!


  「銷售方法書=技巧(標準答案),套用越多業績越糟。」


  真正的業務精髓,就像騎腳踏車一樣,只要學會了,就一輩子受用。


  趕快來加入斑馬型黃金業務員行列!

加納光



  畢業旋即進入時值全盛期的西武百貨公司,活躍於招商、販促、外商、廣告製作等部門。三十歲在書店看到經營顧問之神「伊吹卓」的著作後,大量蒐羅閱讀多達一百本,並決定拜師追隨。之後獨當一面,以顧問身分支援船井總研大阪總公司,另於福井縣立大學之大學部與研究所擔任經營講座客座講師。四十四歲參與「商道.伊吹流」之籌畫,支援伊吹會,長並擔任企業顧問及人才培育。四十六歲由伊吹卓授予「免許相傳」(資格傳承認可),舉辦「暢銷商品之開發負責人培育講座」、「企業蒸蒸日上的人才培育講座」等,皆大受歡迎。他的經營技巧高超,透過網路讓瀕臨倒閉的二手衣店一躍而為網路銷售第一等實際績效,也獲得極高評價。


  著作有《讓你自掏腰包》《上司的致命傷》《天才業務員的訣竅》《圖解.待客基礎一目了然》《駕馭搶功老闆的方法》等。



譯者簡介




長安靜美



  台灣大學中文研究所碩士,現任教於東方技術學院,從事日文教學工作,業餘兼事口譯與筆譯。


  譯作有:《蹺課遇上哲學家》《印度生死筆記》《生命的答案,水知道》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