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絕對達成業績的超數字術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1折」還打不動顧客?

為什麼「1.2倍」比「2倍」還受顧客歡迎?

為什麼使用「第2名」比「第1名」更好?

為什麼?「55秒」比「1分鐘」更能取信於顧客?




  有個目前還沒有人知道,但卻可以讓對方照您所想的方式進行的方法,您想知道是什麼嗎?


  本書作者由瀕臨裁員的無用業務員躍升於連續四年冠軍的頂尖業務,甚至還因而成立了自己的顧問公司,他將他成功的祕訣寫出來---


癥結就在於,用對數字,顧客就會乖乖聽你說話。


  

why...


  為何在廣告、文案中使用數字可以吸引顧客眼光?

  這是因為人類訊息的來源有83%是靠視覺來掌握的,當你的文案中使用數字時,不但可以形成視覺焦點,也可以讓閱讀到的人自動對號入座。比如「給您一份35 ~ 42坪建築物的50種外觀資料」如果顧客剛好有35 ~ 42坪的需求,就會對這份資料更加注意。同樣的,與其說「某月下旬」,不如列上「某月20~25日」,這樣會給人明確的穩定感。


  

how…


  雖說使用數字好處多多,但絕對不是只要用數字,就可以吸引顧客注意,用了數字,還要用對,這樣效果才會好。作者用銷售心理學細細為大家解析了不同領域、不同行業,應該使用怎樣的數字,才能真正打動顧客的心。


  

一些小絕招


  知道了大原則之後,作者也不吝惜傳授一些更上一層樓的小技巧。比如「限定性能讓顧客依賴數字」當中會讓讀者學會「讓數字擁有限定性、稀少性」的方式、花少許心力就能簡單提升對方反應的方式,以及不能使用、會使反應下滑的數字等等。

菊原智明



  1972年生於日本群馬縣高崎市。

  群馬大學工學院畢業後,進入TOYOTA HOME公司。

  之後過了7年糟糕營業員的生活。

  

  2002年,在快被革職之前,因為一個小小的機緣一躍成為頂尖業務員。之後連續4年都是頂尖業務員。


  2006年辭掉工作,成立顧問諮詢公司。希望能鼓勵和過去自己有著相同煩惱的業務員。


  2006年10月出版《訪問□□□□□□□營業□□□□本》(大和出版)成為暢銷書。


  現為業務顧問,每個月針對業務員或經營者舉行5到10次研討會(領域跨及住宅、裝潢、保險、會計師、牙科、和服、房車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