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透過素描學習動物+人體比較解剖學

  • 點閱: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解剖學的角度來比較靈長類、貓科、犬科、哺乳類、鳥類、爬蟲類等動物的身體構造可以學習到古典幻想動物、人外角色、以及獸人角色的觀察方式!內容不僅是解剖學的解說,還刊載了關於比例、體表區分的比較等等,屬於美術方面的觀察角度。比起詳述單一動物的構造,更著重於各種動物的比較,找出各自的特徵,因此僅做出簡單的解說。Part 1 骨骼的外形輪廓及比例Part 2 靈長類Part 3 貓科、犬科Part 4 哺乳類Part 5 鳥類、爬蟲類、兩棲類、魚類Part 6 在美術表現中的動物Part 7 發育生物學、內臟、女性解剖圖

加藤公太(KATOU KOUTA)1981年出生於東京都。美術解剖學者、插畫家、平面設計師。2008年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科。2014年東京藝術大學研究所美術解剖學研究室結業。現任順天堂大學解剖學‧生物構造科學講座助教、東京藝術大學美術解剖學研究室非專任講師。主要著作有《名画.名彫刻で学ぶ美術解剖学》(2021年/SBクリエイティブ)、《透過素描學習美術解剖學(2022年/繁中版 北星圖書出版)》《美術解剖学とは何か》(2020年ハトランスビュー)等等。小山晋平(KOYAMA SINNPEI)1985年出生於岩手縣。美術家、美術解剖學家(主要是鳥類的比較解剖)。2008年東京藝術大學繪畫系油畫專攻畢業。2019年東京藝術大學研究所美術解剖學研究室期滿結業。現在是東京藝術大學美術解剖學研究室非專任講師。主要翻譯著作有『エレンベルガーの動物解剖学』(2020年/ボーンデジタ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借這本書的人也借過下面這些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