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味飽足減醣便當 : 簡單快瘦92道,這對夫婦3個月各減10kg

  • 點閱: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可愉快地持續的減醣瘦身法要注意的只有醣類!醣類份量不需仔細計算,只要控制高醣食物。或替換成其他食材,事先製作起來,每天都能持續…一對住在秋田的夫妻已經邁入40歲,想要「兩人一起變長壽」,於是決定開始低醣減重。接著,3個月後,兩人都成功瘦下10kg。能愉快地持續正是減重的秘訣,就算是低醣也能得到口腹滿足的便當,到底長怎樣?

ゆきりち。(YUKIRICHI)住在秋田40多歲的主婦。在Ameblo中經營菜單部落格,深具幽默的解說方式,和不以「拍照好看」為目的、真材食料的餐食「看起來超級美味」,大受歡迎,最喜歡與小2歲的丈夫兩人一起用餐,也喜愛旅行。「平底鍋烤牛肉」或「微波爐叉燒肉」等,可輕鬆烹製而成的獨創菜單,受到眾人矚目。ゆきりちごはん。(YUKIRICHI的餐食)簡單!美味!幸福!https://ameblo.jp/yukirichi119/instagram:@yukirichi119https://www.instagram.com/yukirichi119/譯者介紹陳燕華1968年生於台北市,目前為專職譯者。畢業於日本創價大學教育學系,1993年起從事日文翻譯工作至今,主要翻譯人文科學、健康知識、飲食文化、生活家事等領域書籍。譯有《肌肉排毒瘦身法》、《美食吃飽飽:京都》、《美食吃飽飽:大阪》、《用磅蛋糕模型,52種法式點心輕鬆搞定》、《燃燒系美壓按摩》、《還我窈窕臀操:1次只要3分鐘,搞定臀部健康瘦!》、《想要成功瘦,先戒掉變胖的壞習慣!》、《本島彩帆里推壓按摩棒:10種擊潰脂肪的用法!》等超過30本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