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體溫太低,當然會生病!

  • 點閱:2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身體健康的關鍵是體溫,不是體重!在控制「體重」的同時,別忘了更重要的是控制「體溫」。
  日本醫學博士石原結實融合中西醫學,證實體溫太低會引起各種慢性病、心理疾病乃至癌症。本書教您藉著飲食、運動、藥浴、解壓、斷食……,使身體溫熱,增強免疫力,並有效治療百病!
  照著書中簡單易行的體溫升高法,將使您遠離最常見的腰痛、頭痛、肩膀痠痛、感冒、便秘、肥胖、失眠,以及慢性病的高血壓、糖尿病、肝病、心臟病,乃至癌症,活出長壽無病的高品質人生。
作者簡介
石原結實
  醫學博士,1948年出生於日本長崎市。畢業於長崎大學醫學系,專攻血液內科。1985年,在日本伊豆高原以胡蘿蔔汁斷食法為首,陸續提倡運動療法、溫泉療法等促進人體健康的創新療法,並獲致極大成功與回響。現為石原診所所長,並在電視媒體主持健康性節目,深獲好評。著有《疾病一定能治癒》、《癌症能治癒》、《果菜汁療法》、《胡蘿蔔汁健康法》、《水果健康法》、《蔬菜健康法》、《魚健康法》、《溫和漢方藥使用法》、《溫和醫食同源》、《健康是萬病的妙藥》、《胡蘿蔔.蘋果汁健康法》等(世茂出版)。

〔序〕 提高體溫=提高免疫力
第1章 只要體溫上升一度,疾病就能治癒!為什麼病患一直增加?「寒冷」為萬病之源, 人體經由熱能維持生命,生病的原因是氣、血、水瘀滯,你是陰性體質或陽性體質?
第2章 只要改變食物,就能讓體溫上升一度!現代人因「吃太多」而危害健康,「吃太多」會讓自癒力下降,不想吃的時候不要勉強飲食西化,疾病也跟著西化,檢視自己的飲食生活
第3章 石原結實的輕鬆治療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